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节日,我这样过】翔歌“记住乡愁”!附杂片几张

(2023-01-29 18:04:29) 下一个

原来我自己准备过年好好下厨露两手,但后来居然没有用上,学生们送来许多年菜和点心两天根本吃不完。学生家长们太热情了,昨天我还收到了一瓶茅台酒!

年三十我还是开课,因为大多数学生要求上课,还有不少学生在报考大学做最后冲刺,他们要到我这里来报大学,说我这里风水好,有个学生几乎每课都来,我让她少上几课她还不肯,说我这里气氛好,功夫不负有心人,她今年被好几所著名的大学录取,还得到很高的奖学金。

国外过春节少了年味,乡情拌在年夜饭里。在海外想着家乡,回到家乡又发觉找不到从前的气息,就这么飘着……贴几张多年前回上海拍的杂片解解乡愁,照片里没有华丽,都是平凡。

翔歌演唱:“记住乡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