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个把自己作死的牙医和万圣节看小鬼

(2022-10-31 18:03:25) 下一个

今天是万圣节,我不说鬼故事,说一个把自己作死的牙医。

看到晓青文章提到牙医的事,我也有感而发说一个我看牙医不好的经历。

那年我在好莱坞Studio工作,用的是Motion Picture PPO的保险,牙齿保险每年二千刀,牙保应该算不错的。我看介绍S牙医在北京就是牙科主治医师,到日本读了牙医博士,后来又在美国从医,感觉还不错的样子就去他的诊所看牙了。他看到我的牙医保险一年有二千刀,马上提出让他一次把钱提走,并许诺用不完可以存在他这里以后慢慢用,我看他开口了就给他个面子签了给他,可万万没想到第二年他完全不认账,说翻脸就翻脸,让我不敢相信会有这么没信誉的牙医!我去了几次,那个牙医后来看我的牙再没什么好做,居然打起我以前做的牙套的主意,拿起家伙招呼都不打就来撬我好好的牙套,而且都撬上了,被我发现不对劲立马制止,这时他才皮笑肉不笑尴尬地解释说给你换个新的,但被我拒绝,我好好的牙套他上来就撬想钱想疯了,这吃相真是太难看!我那个被我保下来的牙套用到今天还是好好的。一次我在他的诊所门口跟一对洛杉矶小有名气的餐馆老板夫妇聊才发现他们也有同样不幸的经历,我们都说再不来这家牙医诊所看牙了。我经常听到有些牙医医德有问题,没想被我碰到。多年后有消息传来,那个S牙医在诊所里上吊自杀了,我听到这消息吃了一惊!原来是他的做法让他的病人大量流失,坏名声也传了出去,几乎没人找他看牙,结果他的经济每况愈下,走投无路用根绳子吊在厕所门后衣服挂钩上结束了自己的生命,丢下老婆和一个十岁的女儿,他老婆以前是他的前台兼助手。牙医是挺好的职业,只要好好看病收入应该很不错,但一个人有了贪念再好的机会都会被糟蹋!我换过好几个牙医,都是血泪啊,只有一个好的,而且后来跟我有了私交,他结婚的时候还请我在他的婚礼上唱歌,遗憾的是后来他搬家了,到今天我还没找到一个满意的牙医。

 

我唱的九月

下面是我三个学生发给我她们为万圣节拍的照片,看看这些小鬼玩得多开心:

 

 

万圣节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