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纪念四影】我的歌声有温度,我的思念有温度《月光近月亮远》献给四影!

(2021-11-02 11:31:09) 下一个

听到四影走了的消息非常震惊,以前好像听说他身体欠佳,但不知道他的病有这么重。四影在唱坛是定海神针,那时每次活动都会看到他的身影,他总是不辞辛劳为歌友忙前忙后合成歌曲,我跟他因为活动也有过Email来往,虽然没见过他,但只要在唱坛就会感觉他在,到现在我也相信他一直都在,他在默默听我们唱歌,为我们鼓掌!四影虽然走了,他会在天堂调出最好听的歌,那音符会像落叶飘来,那旋律会像雪花飞舞!昨晚见李班说四影特喜欢听我的歌,我顿时泪奔……现学赶录了这首月光近月亮远献给四影。四影兄弟,我知道你没走远,请听我专门为你唱的这首歌!

月光近 月亮远
作词:袁晶
作曲:方石
叶子在秋天飘落
带走我昨天的轮廓
心儿在冬天封锁
寒冷了从前的洒脱
夕阳在黄昏里苟活
残留着几片云朵
星星在夜空闪烁
偷看着我的寂寞
曾经的那场战役
上演飞蛾扑火的传说
那是我不食烟火的错
曾经的温暖梦幻
随那灰飞烟灭已飘散
不知何谓美丽的结果
月光近啊月亮远
一般冷啊一般热
伤好痛啊 泪好咸啊
那个世界已没有我
月光近啊月亮远
一般冷啊一般热
云在飘啊情在飞啊
那个世界已没有我
月光近啊月亮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