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坛庆大PK】【屠龙队】《单程人生》2021新歌,及《珊瑚颂》

(2021-08-08 16:12:37) 下一个

这两首歌都是为参加这次活动这几天赶录的,谢谢各位听歌!

《单程人生》2021电视剧《我是真的爱你》片头曲

忧伤时想起谁
脆弱有时伴随
孤独并不可悲
至少我感觉到纯粹
幸福无法拷贝
只有自己体会
想象的多完美
可多少事有那么绝对
我想要找到世上最懂我的那个人
哪怕需要用一辈子去等
也许这只是任性固执不懂事的天真
可人生呐
是不回头的单程
没有剧本
幸福无法拷贝
只有自己体会
想象的多完美
可多少事有那么绝对
我想要找到世上最懂我的那个人
哪怕需要用一辈子去等
也许这只是任性固执不懂事的天真
可人生呐
是不能回头的单程
也许只是我任性固执不懂事的天真
可人生呐
是不回头的单程
没有剧本

珊瑚颂

一树红花照碧海
一团火焰出水来
珊瑚树红春常在
风波浪里把花开
哎!
云来遮,雾来盖
云里雾里放光彩
风吹来,浪打来
风吹浪打花常开
哎!
一盏红灯照碧海
一团火焰出水来
红灯高照云天外
火焰熊熊把路开
哎!
云来遮,雾来盖
云里雾里放光彩
风吹来,浪打来
风吹浪打花常开
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