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庆祝坛庆大PK圆满落幕】翔歌漫画:《堵》和被堵的《芦花》

(2021-08-31 12:30:19) 下一个

最近很忙,年底考艺术学院的学生就要申请大学了,虽然我带的学生每年都考上美国一流美术学院,但我还是不敢懈怠!这次唱坛年庆我还能挤出时间学唱新歌,重录老歌,可见唱坛版主和各位歌友举办活动和参与活动的能量是多么巨大,调动感太强了!这次活动要命的是不能撞歌,上百号人每人唱三首不能重复,这是多大的工程啊,太难啦!结果我堵过别人,别人也堵过我,今天我就放飞我这首被堵的芦花吧,太难啦!:D

翔歌演唱”芦花“:

我又重新“补漏”之前贴过的“屠龙图”,请各位看官找找我补漏的地方,不补我心难受!哈哈~

1,原图:

2,补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