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14周年坛庆】翔歌【嘎哦丽泰】附小故事并祝贺无问荣升版主!

(2020-08-16 23:48:26) 下一个

歌词链接:http://m.sogeci.net/geci/84d4df374a2d7b66.html

写了两个以前我在好莱坞Studio工作时的趣事,我的笔拙,坛子里文笔好的人太多,我也就是凑个热闹,以后有机会再续:

一,胖姑娘
那年我在好莱坞一家著名的Animation Studio工作。一天上班的时候,我看到一个胖胖的白人姑娘站在楼梯转角逢人就弯腰满脸堆笑,那两个腮帮子把嘴挤成了个小月牙儿。之后我常看到她拿着扫把推着垃圾桶见人就笑得像朵花似的。我打听后才知道她是Mail Room新来的员工,也就是所谓的后勤人员。就这样过了几个月我突然发现那个胖姑娘见人不笑也不弯腰了,看到人两个眼睛瞥到一边,好像你不存在似的,真是判若两人!更让我吃惊的是,一天我看到她那张熟悉的胖脸居然在我们剧组的前排隔间中升起,原来她转到我们剧组来了!以前我听说过因为美院刚毕业的学生没有经验很难进Studio工作,即使做实习生也不容易排上,所以就有人申请到Studio当清洁工,跟各位导演混熟后拿到剧组的工作,我以为那是说笑,没想到让我碰上了,真是用心良苦啊!

 二,导演的生日

  上班时我正在埋头作画,一个同事过来悄悄告诉我今天是导演的生日,同事们准备出去给导演过生日问我去不去。导演larry是个白人,长着个鹰勾鼻,脑门微凸,双眼犀利,工作时挺严肃。我是他招进来的,我进公司第一天画第一张画时,他特意过来看我画了十几分钟,然后朝我微笑点了点头满意地走了。说实话他对我挺好,他过生日我当然要去捧场。于是在上班时,我们分别共乘几辆车出发了。来到西好莱坞的一条小街上,这条街有些冷清,我随他们进了一个不起眼的门,门内有个售票口,这时我才明白这里是个脱衣舞厅。我们一群人鱼贯而入,场子里顿时热闹了起来,导演比我们晚到,一些小姐过来跟我们打招呼,我眼尖,看到一个东方面孔的小姐闪到后台去了,等我们离开时也没出来。我想她大概是我的同胞,她看到我和另外一个日本同事两张亚洲面孔觉得不好意思吧。我们上班很自由,不用打卡,只要把工作完成一般没人管你做什么,晚来早走是经常的事,但我怎么也没想到上班可以成群结队出来看脱衣舞,而且是导演带头,哈哈,这真是一个不同寻常的经历。后来剧组老板也请我们吃饭看脱衣舞,那时我已经见怪不怪了,我想这大概是他们的一种文化吧。

唱坛帖子链接:

https://bbs.wenxuecity.com/ktv/1995236.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