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耶稣恩友

(2014-01-27 16:02:19) 下一个

 

耶稣恩友

以后我不再称你们为仆人,因仆人不知道主人所做的事;我乃称你们为朋友,因我从我父所听见的,已经都告诉你们了。

约翰福音 15:15

 

"耶稣是我亲爱朋友,担当我罪与忧愁,多少权利能将万事,带到主恩座前求..." 我喜欢〝耶稣恩友〞这首赞美诗,因为这首诗歌告诉我耶稣不仅仅把我从罪恶中拯救出来,赐我永生,而且他渴望与我建立一份亲密的,如朋友一般的关系。全能的救主称我们为他的朋友,这是多么大的恩典与福份!常言道,人生难得一知己,千古知音最难寻,而救主耶稣却愿意爱我,了解我,关心我,并且要作我的朋友。

我非常认同莎世比亚对朋友的定义。他说,朋友就是那些认识并接纳你的现在,了解并懂得你的过去,而且温柔地帮助你成长的人。我们的主耶稣就是这样一位我们一生都渴望并寻找的,也是唯一的一位真正认识并接纳我们的,凡事为我们的益处着想的知心朋友。

主啊,有耶稣为我们的朋友,我们就不再孤独,不再寻求世人的同情,也不再自怜。因为耶稣满足我们生命及情感的一切需要。感谢赞美主,阿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