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中国厉害了!

(2017-10-11 06:57:29) 下一个

最近,我在国内的朋友一直不断地在发微信的好消息:中国厉害了!

直径500米的巨型射电望远镜可以直接看到川普卧室床单上面的跳蚤腿上的毛毛,还可以直接看到500亿光年以外发生的点滴!

在中国,无人商店如雨后春笋一样出现了,给我的印象就是共产主义已经在中国通过马云的手和脸实现了,我们可以各尽所能各取所需了,让我们海外侨胞的心呀,忽悠的一下子就想念我们祖国了。

中国的5G出国了,占领德国了,把德国的 Li-Fi 给替代了。

中国造了世界第一大桥了,世界第一高楼了,高铁超级快,世界第一大的 JJ 了、QQ 了 、KK了。

现在在中国,不但支票没了,钞票也没了,买东西不要钱,只要脸一露面,一刷脸,拿东西走人!额地那个神呀,难道共产主义在我们离开中国以后就实现了?

正在中国厉害了的这个关口,美国的拉斯维加斯发生了大屠杀,五十多名死亡几百人伤,拉斯维加斯历史上最大的惨案。

又出来很多鬼佬发视频用口音怪异的中文说:全世界中国最安全,全世界中国最友好,全世界中国最和善。天呐,让我们这样的海外游子情何以堪呀。

我太羡慕中国了,于是,偷窥一下我们祖国吧。。。。。。。

Image result for 国庆节的人海

天安门广场一片祥和

Image result for 国庆节的人海

俺的中国呀!

Image result for 国庆节的人海

人丁兴旺呀!

Image result for 国庆节的人海

这么多人看一个人,哈哈

Image result for 国庆节的人海

中国厉害了。。。

Image result for 国庆节的人海

我们祖国的汽车,全世界第一了。(少了一个堵)

Image result for 国庆节的人海

想祖国了。。。。。。

Image result for 国庆节的人海

想念家乡了。

Image result for 国庆节的人海

这个阵势,吓死侵略者

Image result for 国庆节的上海外滩

这个阵势,想跳黄浦江自杀你都过不去!

无人商店,随便拿了!

国内的那个群里就有人鄙视我们这些在美国生活的人,说我们在美国生活不安全,随时都有性命之虞。我现在也说不过人家了,谁让拉斯维加斯有老百姓毙命枪下了?

不过,我们美国还是有好处的,因为国内那些养尊处优的老百姓,稍微有点钱就到美国来买深海鱼油,买钙片儿,买维生素什么的,买奶粉已经成为常态。我见过比较夸张的是一个大箱子装两个马桶盖,人家托运了八个大箱子,还有一个大箱子里面装满了Costco 买的面包,那种麦香扑鼻的面包。

中国厉害了,但是,我祝愿中国人不再到美国来买香肠,不到美国来买包包,不到美国来买奶粉,不到美国来买奶油,不到美国来买中国产的T-shirt 和牛仔裤。我真耽心中国人哪天把美国给买空了,买穷了!

中国厉害了!

《版权厉害所有,翻印中国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4)
评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山雀' 的评论 : 我不想跳黄浦江,就更过不去了。。。。
蓝山雀 回复 悄悄话 笑4了!“这个阵势,想跳黄浦江自杀你都过不去”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阿留' 的评论 : 哈哈哈,你说的我和西班牙斗牛似的。
阿留 回复 悄悄话 牛哥啊,你要体谅我朝领导,人家只有鸡血给草民打,哪像你满身牛血红光满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asastar' 的评论 : 呵呵,这个我们管不了,太难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匡吉' 的评论 : 这早已经不是新闻了。
nasastar 回复 悄悄话 我始终认为中国应该坚持计划生育,否则增加的人口就抵消了经济增长,大家都只能维持较低生活水平。
匡吉 回复 悄悄话 在美国买马桶盖?美国生产中国人需要的那种吗?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omcat77' 的评论 : 还好,你想起来了,我正要提醒你呢,哈哈哈。
tomcat77 回复 悄悄话 差点儿忘了,狼走千里吃肉,狗走千里吃翔。心态好了,胃口就好,身体倍儿棒,吃啥都香!与楼主公勉。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omcat77' 的评论 : 嗨,我谁都不误会,有什么可误会的? 就是误会了你也不承认,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KB48' 的评论 : 你的电脑问题大了,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ightrider' 的评论 : As always, hahaha
tomcat77 回复 悄悄话 中国就是,人太多了,撒比也多。所以你出国了我特高兴。
别误会,其实我特理解你。本来觉得自己出国了,终于可以在国内的那些土瘪面前扬眉吐气!虽然还是黄了点儿,可咱心里白呀!可这世界变化那叫一快,现在国内土瘪竟敢不仰慕俺了!是可忍叔叔也不能忍啊!赶紧发个贴嘲笑一下这帮土瘪!呵呵。
AKB4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博主:我的电脑没问题,你换部电脑看看就知道了。
nightrider 回复 悄悄话 @MoatCity:

In the grand scheme of things, where is the decay outside? Case in point, this year's Nobel Prizes are again dominated by the US.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KB48' 的评论 : 你的电脑有问题了。。。
AKB48 回复 悄悄话 是够厉害的,但最后一图“无人商店,随便拿!”已不显示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亚特兰大笔会' 的评论 : 不客气呀,会笔大兰特亚!
亚特兰大笔会 回复 悄悄话 hahaha ,thanks!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723' 的评论 : 我回国还用自己买机票? 切!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p2002' 的评论 : good, good,再 good!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狸猫的爸' 的评论 : 巴适!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从容天晴' 的评论 : 中国的小偷比全世界小偷的总和还多一个。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onsony' 的评论 : 是的,特别不容易。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ai2002' 的评论 : 不愧是山西人,这都能感觉到呀?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am大树' 的评论 : 树皮!
X723 回复 悄悄话 還不敢快買機票搬回去?在這????瞎吹什麼牛!
rp2002 回复 悄悄话 看完后,我只能说,厉害了,mychina!
狸猫的爸 回复 悄悄话 老牛, 这样一比,是不是心里舒坦多了?
从容天晴 回复 悄悄话 朋友的女儿刚从中国回来,一落地就被偷了背包,证件和手机都丢了。。。年轻一代都想去亚洲找机会。
fonsony 回复 悄悄话 牛哥,从图片看出,中国不容易,人超多,地地超小,
kai2002 回复 悄悄话 够酸的
Sam大树 回复 悄悄话 卖中国,推销什么产品啊?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hinomango' 的评论 : 谁让汉人软弱来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mweak' 的评论 : 哈哈哈,他是慢性子,从来不知道什么是急。
Armweak 回复 悄悄话 rederickj 发表评论于 2017-10-11 09:37:41
因为“中国美国都有很多问题,中国不是天堂,美国也不是。”,所以中国美国差不多。这是你想要说的? :-)

如果我这样说“印度中国都有问题, 印度不是天堂,中国也不是。”,您会不会急? :-)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俄地国? 不行, 不正式!哈哈哈
chinomango 回复 悄悄话 历史上中国人富裕生活安定有许多次,某种意义上不次于现在。后来都被刀枪阻断了,肥羊而已。现在好些,但是几十年啦都是夹着尾巴,朝鲜越南南洋日本,那个不占便宜?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阿牛out了,应该这么说方显情深意切:“我的国,厉害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漂浮物' 的评论 : 我不是刚说了吗?0.6 年前刚回去过,比99%的人回去的都勤。
漂浮物 回复 悄悄话 回去看看吧,别和弯弯一样的岛国思维,中国人纵是出来买包包和深海鱼油,这也太在情理之中,毕竟咱中国还是处在发展中的大国。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usewife2010' 的评论 : 不及格!
housewife2010 回复 悄悄话 LZ的文章更厉害,一篇一篇似子弹飞。终于读懂你的slogan”嗨,吹嘘自己是件很容易的事”. LOL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川晔' 的评论 : 你认为的特别特别的对!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雅图市委书记' 的评论 : 西书记好!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中国有的时候说的还是对的。
.川晔 回复 悄悄话 回驻足闻香:我也认为世界上绝大多数的人都是不高不低的,我自认自己也是。
西雅图市委书记 回复 悄悄话 祝愿祖国好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中国说:嗨!吹嘘自己也是不是那么很困难的事吗!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驻足闻香' 的评论 : 哈哈哈,清楚:世界上大部分的人都是不高不低的呀。
驻足闻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刚才表述不清楚。不高不低的人才会首鼠两端,但其中大部分的依然会坚守自己的信念,不会左右徘徊。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驻足闻香' 的评论 : 世界上大部分的人都是不高不低的呀。。。。。 真可怜。。
驻足闻香 回复 悄悄话 其实,无论是大富或巨贫,在这边会更自在一些。不高不低的人们才会首鼠两端。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格拉斯哥流浪者' 的评论 : 再说一句:天朝厉害了 !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789654' 的评论 : 真有人试过,还没有穿过人墙,就累死了。。。。。
格拉斯哥流浪者 回复 悄悄话 就喜欢看你夸咱大天朝
789654 回复 悄悄话 "这个阵势,想跳黄浦江自杀你都过不去!" 逗死我了!You are a murderer.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riStar' 的评论 : 说的对,God bless America,释迦牟尼保佑印度,穆罕默德保佑巴基斯坦,太上老君保佑安徽人民,天皇保佑日本,每个神仙都有自己的领地!

我就保佑我自己的家园,不管别人家的闲事!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riStar' 的评论 : 高论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紫萸香慢' 的评论 : 我不能再有精神了,我要是再多点儿精神,我就神经了。。。。哈哈
紫萸香慢 回复 悄悄话 人活着是需要精神的,不是每个人都像牛哥那样光顾着吃喝玩乐就满足了(太不高大上了),而要有精神就要打鸡血针。:)
triSta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是了。咱是自私的人。GOD 难进中国。 但中国有菩萨在保佑她一方百姓。幸运!
triStar 回复 悄悄话 MoatCity 没活明白。 在这儿,美国,“我” 才是永远的主题。 咱美丽的家园便是美国,无它。您若不是美国居民,说啥咱都不介意。若是,劝一句:对自己好些。Decaying 的不是外面,是心里。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戚然2' 的评论 : 妈呀,加拿大也要侵略中国了。。。。。
心戚然2 回复 悄悄话 Costco马上要在中国开店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rederickj' 的评论 : 不懂,没明白。。。。。。

还是不懂,还是不明白。。。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hanemshane' 的评论 : 我好像 0.6 年都没有回国了。

冷什么冷呀?我的朋友从国内来,都拉我到 Costco 去买很多深海鱼油,善存,钙片什么的回去送领导。

也许,我的朋友都没有见过世面,都是从小地方来的。我的朋友一般都是从东城、西城、海淀、朝阳、通州这些地方来的,有少部分是从大城市比如保定,聊城、大兴、延庆等地方来。我在上海、深圳的朋友一边都不来打搅我,他们住不惯我家,感觉空荡荡的。
frederickj 回复 悄悄话 中国美国都有很多问题,中国不是天堂,美国也不是。
shanemshane 回复 悄悄话 lz是多少年没回国了?还买深海鱼油呢,好冷。。。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二哥李白' 的评论 : 白哥的意思是中国比英国和法国落后160-200年?

难道当时英国人和法国人上厕所也蹲坑儿?也没有手纸?也用手指? 他们可真落后,哈哈哈
小二哥李白 回复 悄悄话 中国目前的状况和工业革命后的英国法国很相像。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atCity' 的评论 : What is Depress? I can not find it in my dictionary, any word similar? hahahaha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riStar' 的评论 : 您的那个天佑美国是不是就是 God bless America? 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atCity' 的评论 : 要不整点而大火,枪击,飓风,地震这些新闻,拿什么来诋毁美国呀?总不能说美国人都到中国去买马桶盖,买维生素吧?哈哈哈

别急,马上又有新的热点了:美国人穷的只能吃转基因食品了。。。。。
MoatCity 回复 悄悄话 I think human happiness derives more from seeing your life change to the better, that is the situation in China. On the other hand, even if you live in a mansion in the US, and seeing things are decaying outside your house, you will feel depressed, that is the situation in the US.
triStar 回复 悄悄话 文配图,哈哈哈,赞! 咱在自个儿美丽家园偷着乐吧。天佑美国!
MoatCity 回复 悄悄话 大火,枪击,是美国不变的主题!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ollowNature' 的评论 : 您这是要让美国奋起直追,把美国变成中国呀?

我不答应!哈哈哈
FollowNature 回复 悄悄话 中国厉害啦, 中国真历害啦。 中国还会越来越厉害。 祝福中国。
当然, 中国还要继续支持美国, 买美国货, 借给美国政府钱, 送更多的孩子来美国读书, 支援美国的中学和大学。 继续来美国生孩子, 给美国添加人口。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tornado' 的评论 : 嗨,我看成江泽民宁可死在海里也不愿意去黄浦江游泳。哈哈哈

黄浦江的水呀,唉!和中国一样,内容很多!
Etornado 回复 悄悄话 每次去上海外滩,看着屎水一样的黄浦江,在想:难怪江泽民当年宁愿游死海都不游黄浦江。死海那些不流动的水都比流动的黄浦江干净得多。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人少的时候在那里徘徊,几次都想跳黄浦江,但是一看到黄浦江那浑浊的水就胆怯了:我怎么可以死在这么肮脏的地方呢?于是,大怯若勇了 。。。。。。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真想跳黄浦江可以找黄牛给你先领个号,但想学孟姜女哭倒长城,那得先清场,得早几年预约。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