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公

博客博客博博客, 客博客博客客博
正文

用这个叶子炒鸡蛋,比韭菜炒蛋好吃一百倍

(2017-03-17 03:03:26) 下一个

鸡蛋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常用的食材,一提到炒鸡蛋,很多人会想到蛋炒饭、韭菜炒鸡蛋、番茄炒鸡蛋等等菜。其实这些菜早就吃腻了,不如换个别的。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个新菜谱:芹菜炒鸡蛋。

用这个叶子炒鸡蛋,比韭菜炒蛋好吃一百倍,孩子天天吵着要我做!

芹菜的营养很丰富,它含丰富的蛋白质、胡萝卜素、B族维生素、钙、磷、铁、钠等,有祛风利湿,清肠利便、润肺止咳、降低血压等等功效。而且常吃芹菜叶,对预防高血压、动脉硬化等都十分有效。可见今天这道芹菜叶炒鸡蛋好处有多大了。

用这个叶子炒鸡蛋,比韭菜炒蛋好吃一百倍,孩子天天吵着要我做!

芹菜叶炒鸡蛋

食材:芹菜叶、鸡蛋、盐、油

做法

1、芹菜叶摘下来,洗干净,剁成小碎块

用这个叶子炒鸡蛋,比韭菜炒蛋好吃一百倍,孩子天天吵着要我做!

2、鸡蛋打散、放些盐,可适量多放点。充分搅匀。筷子匀速慢搅,尽量让鸡蛋少起泡,这样炒出来的蛋口感会更好。

用这个叶子炒鸡蛋,比韭菜炒蛋好吃一百倍,孩子天天吵着要我做!

3、把芹菜叶放入蛋液中拌匀

用这个叶子炒鸡蛋,比韭菜炒蛋好吃一百倍,孩子天天吵着要我做!

4、开文火,锅内倒油,可稍多一点,油多点炒出来的蛋量也会多。油热后把芹菜鸡蛋液倒入。等稍微有点凝固了,再翻炒几下即可。

用这个叶子炒鸡蛋,比韭菜炒蛋好吃一百倍,孩子天天吵着要我做!

芹菜叶炒鸡蛋就是这么简单。端上桌,家人都说好吃!几下就抢光了!

用这个叶子炒鸡蛋,比韭菜炒蛋好吃一百倍,孩子天天吵着要我做!

就连原来不吃芹菜的孩子,都一口一口地吃,根本停不下来!这几天还天天吵着让我做芹菜炒鸡蛋,你说烦不烦!转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风水纵横 回复 悄悄话 特来谢您,昨天按你的方法做了此菜,非常好吃,再谢。
三步两桥 回复 悄悄话 有创意,谢谢分享!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下次试试,一直以为芹菜叶子没水分,不好吃
DrBridge1 回复 悄悄话 学了一招,谢谢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挺有意思,看着不错!
情穆 回复 悄悄话 看着就香!
高斯曼 回复 悄悄话 哈,学了,今晚就试试,谢谢分享!
Bounty 回复 悄悄话 一直爱吃凉拌芹菜叶子。这个方法不错,试试。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好吃!
Rosaline 回复 悄悄话 好主意!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学习了,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