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妮猫猫

今天是有纪念意义的哦,我小时候就有的猫猫梦,终于实现了!我刚刚把那个小小的美丽的猫咪小丫头带回家,让我赞叹的是小小的她一路卧在猫提包里,静静的,不管我打电话,GPS 讲话还是什么,她没出一声。我十六岁的儿子,虽然不热衷于养猫这个主意,但是给这个新家庭成员起
正文

妮妮猫咪和弟弟--吃饱了虾虾睡觉觉

(2014-06-17 07:12:55) 下一个
先显摆下猫弟 Murry, 小帅喵初见模样!偶们很男银味儿吧! 高白帅的说。
这是上个月照的, Murry 长得很快,刚过五个月,已经比八个多月的妮妮姐个头大了! 看那大爪子,那个爪比妮妮的大出一半呢!小子还能长呢!
好奇在网上查了下Murry 的品种,就是欧洲本地喵,Europen Shorthair Mix ,肌肉很强,腿也长,可以长成中号到大号喵。


Murry 是个有福气的喵,不怎么修边幅,走路拉着胯,迈着八字步,大大咧咧的,脾气很好很随和。有吃的就吃,哪儿舒服哪儿躺,当然最舒服是靠着猫妈!要不靠着妮妮姐也行啊!
这不,俩喵昨天下午吃了喜欢的虾虾,心满意足要歇啦!
妮妮小妮子对猫妈这个电灯泡很不满意:“老妈,没你啥事儿了!”  看妮妮那眼神儿吧!
Murry:"嗯... 我困了,睡觉了..."



















猫妈我就不用多说了,哪儿凉快哪儿歇着了。俩幸福喵啊,一起长大,青梅竹马的真好!我一朋友说了:“这俩儿这辈子就是来享受的啊!”  特别是那个Murry, 好福气的喵啊!傻喵有傻福,还有艳福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