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妮猫猫

今天是有纪念意义的哦,我小时候就有的猫猫梦,终于实现了!我刚刚把那个小小的美丽的猫咪小丫头带回家,让我赞叹的是小小的她一路卧在猫提包里,静静的,不管我打电话,GPS 讲话还是什么,她没出一声。我十六岁的儿子,虽然不热衷于养猫这个主意,但是给这个新家庭成员起
正文

要不要给妮妮猫咪领回这个猫弟弟啊?

(2014-03-27 21:12:53) 下一个
妮妮妈一定是有猫猫瘾,没养妮妮前,喜欢在网上看猫猫,妮妮进家门后,更喜欢上网看猫猫了。不怪妮妮哥哥说:Mom, you still looking at cats online? You have a real cat here!!

总觉得缺点儿什么,然后就看上了这个桔黄色的小猫弟弟,很想抱回家。给儿子看网上图片,他说:“这个看起来像是妮妮被涂了不同的颜色呢!”  大家看是不是像,是不是真有缘分一说?

还在纠结中,不知多个猫弟弟,妮妮会有什么反应? 养猫两只是不是更好,我不怕工作量,也会给猫猫足够的爱,就是想猫猫有个伴儿是不是更快乐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xhmao 回复 悄悄话 Unlike other cats, Siamese usually likes to have a partner. They very much prefer to have a friend of the same breed, though. Also once she has a cat friend, she'll pay less attention to her human friend.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