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妮猫猫

今天是有纪念意义的哦,我小时候就有的猫猫梦,终于实现了!我刚刚把那个小小的美丽的猫咪小丫头带回家,让我赞叹的是小小的她一路卧在猫提包里,静静的,不管我打电话,GPS 讲话还是什么,她没出一声。我十六岁的儿子,虽然不热衷于养猫这个主意,但是给这个新家庭成员起
正文

很乖很贴心的妮妮猫咪哦!

(2014-03-02 22:28:36) 下一个

妮妮猫咪淘气归淘气,自己可以玩得很嗨,上翻下跳,可是和妈妈哥哥很亲。哥哥的抱抱方式是拦腰一只手,妮妮就四条腿朝外支着,像个小板凳,不动不叫,呆呆的小样儿好笑极了!可惜哥哥有青春期 “恐曝光症”,绝对不让照相!没法记录下来。

小丫头每天为妈妈提供陪吃陪睡陪厕陪浴陪玩儿等等多陪服务, 还有就是负责做温情贴心小棉袄---见妈妈坐下,跳上来,有时还两爪搭着妈妈身上,眼光深情注视,不时还会认真舔一舔你的手哦,个性像狗狗的猫儿啊让人爱到不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