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妮猫猫

今天是有纪念意义的哦,我小时候就有的猫猫梦,终于实现了!我刚刚把那个小小的美丽的猫咪小丫头带回家,让我赞叹的是小小的她一路卧在猫提包里,静静的,不管我打电话,GPS 讲话还是什么,她没出一声。我十六岁的儿子,虽然不热衷于养猫这个主意,但是给这个新家庭成员起
正文

妮妮猫咪来拜年!妮妮小丫头长大了好多哦!

(2014-02-02 17:42:01) 下一个

妮妮猫咪给大家伙儿拜年! 先上年三十儿的睡觉照,小懒猫赖着妈妈左睡右睡,就是睡不够啊!






再上新的一年,立志做小淑女,我们是不是很有淑女样儿啊?


没装一会儿,妮妮就变回这样儿了!连和妈妈合个影都不老实。


妮妮不服气:老妈那是你的设备和技术太烂,别家的爹妈怎么能给宝贝儿照出那么靓的照片呢,可惜了我妮妮天生丽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