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妮猫猫

今天是有纪念意义的哦,我小时候就有的猫猫梦,终于实现了!我刚刚把那个小小的美丽的猫咪小丫头带回家,让我赞叹的是小小的她一路卧在猫提包里,静静的,不管我打电话,GPS 讲话还是什么,她没出一声。我十六岁的儿子,虽然不热衷于养猫这个主意,但是给这个新家庭成员起
正文

妮妮猫咪的新发现技能 (续)--狗狗基因

(2014-02-10 10:36:08) 下一个
接着上篇来的, 为什么说觉得妮妮猫咪有狗狗基因呢? 

猫妈虽然没养狗,其实也有狗缘,常常是被朋友的和遇见的狗狗又舔又追的。 一次把朋友的狗狗照相,小可爱超级热情,还不小心被他舌头吻到嘴上。   



且不说妮妮来家,预计是猫猫自己玩自己的多,结果情况是这样的:

猫妈其实骨子里很淘气。所以和妮妮屋里玩赛跑锻炼身,大多妮妮赢,跑得比兔子快多了!还回头喵喵叫表示胜利!

晚上睡觉一定是要进卧室的 (这个是猫妈自己招引来的,第一天晚上到家就在床上睡的,成了习惯了),最近大了点儿,妮妮睡前会用一点儿时间在床的一角坐着思考猫生,或者有时就在床底下练球玩儿会儿。 困了过来,两只前爪稳稳而自信地搭在猫妈胳膊或肩膀上,挨着猫妈脸前胸前的位置暖暖地睡。白天她要来黏人的时候也这样,俩小爪一搭,猫妈自作多情地解读就是 “妈妈你是我的!我好爱你啊!”  

黏人的时候很多,特别是早上晚上,走哪儿跟哪儿,猫妈上厕所,洗澡妮妮也要奉陪,哈!



这都没啥,为啥认为我们妮妮有狗狗基因呢?

猫妈很羡慕网上有别家猫猫会 Fetch , 妮妮到家没多久,我们就开练。球儿扔出去了,妮妮扑过去,不是自己玩起来,就是碰一下就不理了,任猫妈怎么演示,鼓励加引诱,猫儿就是有个性,所以我们练练就放弃了,猫妈把这个念头都快忘了。 

然后然,就在昨天晚上,因为猫妈累了,妮妮和妈妈9点多就睡了,比平时早了3 个小时还多.... 猫妈睡了一觉,迷迷糊糊被妮妮玩儿的声音吵醒了,妮妮正在床上大展球技,玩一个会响的小网球 (是猫妈买的猫玩具,但是玩没几天就再没见到了)。猫妈很困,想着妮妮你床下玩儿去吧,抓了球扔出去, 结果还没定下神,妮妮又带着球回枕边了,再扔,人家再捡回来,屋里黑乎乎的,小猫咪妮妮还挺有速度和效率, 几秒钟就回来了,把球稳稳当当摆回来等着扔。

这可是大惊喜!原来妮妮猫咪都会Fetch的啊,就是愿不愿意做的事儿!

妮妮说:这个没啥了不起,小菜菜一碟儿,就是娱乐大家,叔叔阿姨们多多喜欢偶哦!偶先睡了,给老妈捣乱太困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