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妮猫猫

今天是有纪念意义的哦,我小时候就有的猫猫梦,终于实现了!我刚刚把那个小小的美丽的猫咪小丫头带回家,让我赞叹的是小小的她一路卧在猫提包里,静静的,不管我打电话,GPS 讲话还是什么,她没出一声。我十六岁的儿子,虽然不热衷于养猫这个主意,但是给这个新家庭成员起
正文

妮妮猫咪的新发现技能

(2014-02-10 00:09:19) 下一个
来家一个月零4天,到现在刚满4个月大的妮妮小丫头越来越花样多多。比如闲来无事把猫妈当目标伏击:  一点点儿靠近,趴低,瞄准,轻抬一只前爪,小屁股扭扭,起跳!一下就扑到老妈的手了! 好耶!咬咬战利品, 好香! 猫妈我就很夸张地大叫,其实她是玩的


再就是和妈妈躲猫猫,藏得很好,脑袋在浴帘中,屁股尾巴露在外面,不管老妈怎么叫 ”妮妮,妮妮..."  小人家一动不动,浴帘一掀开,人家喵喵跳起来再藏。这些还有是猫猫天性,最新还发现妮妮原来可能有狗狗的基因。(妮妮捣乱不让写了,下回再汇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