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妮猫猫

今天是有纪念意义的哦,我小时候就有的猫猫梦,终于实现了!我刚刚把那个小小的美丽的猫咪小丫头带回家,让我赞叹的是小小的她一路卧在猫提包里,静静的,不管我打电话,GPS 讲话还是什么,她没出一声。我十六岁的儿子,虽然不热衷于养猫这个主意,但是给这个新家庭成员起
正文

妮妮猫咪平静美好日子里的小意外

(2014-02-17 23:25:10) 下一个
妮妮猫咪每天过得都很开心惬意,嗯嗯嗯,喵喵喵...... 


邻居家的花猫开始出门逛了,一向当我家是她的地盘,以前得机会就来巡视一圈的。

一冬天不见,花猫长胖了一大圈! 少女猫咪升级为小胖老虎。  

妮妮见有来客,很好奇又友好地主动过去亲了人家一下, 这也是小妮妮第一次见到除了她亲爸亲妈亲兄弟姐妹以外的猫猫。

结果大家自己看也知道了, 妮妮狠狠地惊吓着了,老虎狠狠地郁闷和气愤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