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妮猫猫

今天是有纪念意义的哦,我小时候就有的猫猫梦,终于实现了!我刚刚把那个小小的美丽的猫咪小丫头带回家,让我赞叹的是小小的她一路卧在猫提包里,静静的,不管我打电话,GPS 讲话还是什么,她没出一声。我十六岁的儿子,虽然不热衷于养猫这个主意,但是给这个新家庭成员起
正文

妮妮猫咪的几件事儿

(2014-01-16 00:25:39) 下一个
妮妮最喜欢在我用电脑的时候趴在台灯下,因为那里热乎,又可以监视妈妈。 

妮妮初来家的某一天,我正用电脑,不经意看到妮妮眼神眯着很严肃地趴那儿盯着我,一副当年猫妈学校严厉的老师责备的样子,吓了我一跳!我、我没做什么错事儿吧?哪样儿忽略了这小妮儿,还会生气要训老妈啊?

然后,然后,妮妮老师眼睛就眯啊眯啊闭上了。。。。。嗨,新任猫妈虚惊一场!(后补场景再现在这儿,不用看完,都是一个样子的,哈!)





妮妮跳来蹦去,随着落地还发出“哼哼”、 “嗯吱” 的声音,总让我觉得她是那种橡皮或塑料充气玩具,屁股上有个孔,一挤一压,就发声儿。 Siamese 据说是最爱叫的猫猫,还真是,目前有要求时一定叫,唱歌一样,按照调调,猫妈大约可以分辨出她要做什么了。

就刚才的事儿,我有点儿饿,随手去厨房拿了块儿葱油饼放嘴里嚼着,接着上网。一晃神,妮妮小爪朝我脸上伸着,渴求的小样儿,嘴巴也探过来要“吻”老妈了!意思就是,你吃啥?我要!老妈赶紧从嘴里挖出一块儿给她,满意的吃了。也不知道猫猫能不能吃这个,她对我吃的饭菜很有兴趣,晚饭时还趁我不注意,在炸酱碗里舔了一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