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个人感慨之八 统一台湾

(2023-11-27 05:36:09) 下一个

如果我是台湾人,我一定不愿统一。我不是不愿跟大陆统一,而是不愿被中共政权统一。原因么,第一,我不愿成为铁链女,被一锁二十多年,事情曝光以后也得不到解救。第二,我不愿自己的房子住得好好的突然要被人强拆。第三,我不愿生病后因为付不起钱而死在医院门口。第四,我不愿被网络防火墙圈在墙内看不到外面的世界。第五,我不愿偶尔翻墙瞥墙外一眼就被认为是犯法。第六,我不愿任何问题都只能听到一种声音,久而久之变成脑残。第七,我不愿在网上说了句实话就被公安训诫。第八,我不愿因为举报高官而被迫电视认罪。第九,在习惯了各级官员在老百姓面前低眉顺眼之后,我不愿看到各级官员在老百姓面前趾高气扬作威作福。第十,我不愿有国安法之类的东西悬在头上让人整天提心吊胆。第十一,我不愿996工作制而过早地猝死在办公桌旁。第十二,我不愿被迫效忠一个政党还要每天谢党恩学习强国。这么多原因,够了吗?我只希望能够在台湾自由自在地生活。

2.28.202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