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然客

博客已经流行很久了,现在又微博,微信了。我这敢不上时髦的老土,只能当超然客了。也好,就随便写写,大家交流,丰富生活。
个人资料
正文

逍遥派看大选

(2020-11-14 16:19:08) 下一个

首先申明,我什么粉都不是,对二个总统候选人都不感冒。但是今年新冠疫情严重,之前死亡那么多人,与二战有一比,个人觉得应该以疫情为重,以美国人民的健康为大,推迟或取消总统选举。因为选举的集会和造势,必定是会引起疫情扩散。再则,总统忙于选举,那还会把重心和时间放在疫情防治工作上?当然有人会说,就因为川普防治工作不得力才要把他选下去。那就是每个人看问题的角度了,我对此不争议,不讨论。我只是就事论事,不依人论事。当然,人微言轻,一个普通人的看法不可能改变什么。选举照常举行,我只能是以弃权来表达自己的观念,就当旁观者看看热闹吧。如果有人想说什么,国家有难,匹夫有责,等等之类的话,也请免了。我就是一个小小的老年百姓,目前能老老实实地待在家里,不染上病,不给他人带来麻烦,不给社会添乱就好了。

话说回来,现在投票结束了,选举结果可出麻烦了。一边庆祝,另一边抗议,集会又没完没了了,疫情又严重了!怎么办呢?要说川普方不服气也好像有些理由,别的不说,投票应该是投票日当晚8点(如果错了请纠正)结束,那么所有的票在这以后就不应该再接受和计数。由于没有定好规矩,结果是几个州没完没了的计数,拖了几天还没结束。邮寄选票是可以,但个人要对能否准时到负责,为什么就不能早些日子寄出呢?选举和报税不是一样,那能以邮戳为准?再来说说网上所传的作弊和偷票,我想,这世界上的人各色各样,如果有个别狂人投假票,作弊,可能是有的。但大规模作弊的可能性真的不大。退一万步讲,作弊真要是有计划的,也很难找到证据。所以川粉的指责和上诉恐怕很难成功。

目前看来,只有一个字,拖。拖到最后没劲儿了,也就认了。当然这又是小老百姓的一点见识,大人物们也许会有什么决定也说不定。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cwang28 回复 悄悄话 逍遥派?
超然看众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悠悠清风' 的评论 : 邮寄选票是会出现问题,不应该鼓励这样做。
超然看众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ngyi' 的评论 : 谢谢,握手????
悠悠清风 回复 悄悄话 邮寄选票不经验证就接受,就会造成造假。今年大批邮寄选票,就会大批费票被计入。
xingyi 回复 悄悄话 公正的评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