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灵十二少

一般性的交流、杂文类
个人资料
雾灵十二少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周三盘前:既然高开

(2018-12-12 04:20:47) 下一个

既然高开,那就按照第六日的经典走法看待。

本周头两天,分别是低开跌不动、高开涨不起。今早再次出现类似昨天的高开,后面的走法应该不同。昨天说过,如果低开,会出一个探底,这个底将做得很实。今早高开,和昨天开盘点位相差不多。开盘后有两个走法:一路绝尘,高开高走;盘中下探,盘尾拉起。如果是前者,做多的没有什么机会,手里有仓位就是那些了。后者还有操作余地。昨天日中最多跌了1%左右,SP跌到2621,QQQ跌到162.2(从开盘处跌下来2%)。今天高开后回拉的参考点位,以QQQ为例,从开盘处往下1%(料想不致于变红)。要想拉回到我昨天说的SP260X、QQQ161/162一带比较困难,因为那是弱开盘往下出双针的走法。CNN指数昨天收盘到8,暗示不可以做空。做多抄底的风险只是从8到3这一段极度恐慌。另外看捣乱的IWM贴,那个指数在画出来的线上起伏,从这里要是不跳起来,后面就是破位。那就是做多抄底的破位风险,对应着CNN指数从8到3、慢动作般地放大。

展望:今日涨幅应当能守住,本周后面两天继续稳步上攻。股市经历了华为突发事件、英国脱欧的烂事、苹果等利空,后面能继续打压的事件不多。年底前有望见SP2800。但是大局走弱的趋势确立,明年底还是2673(SP),只是次序重组,大概2367。

操作:昨天QQQ到162的日中低点或许是再次做多的点位,已经错过,如同后悔初恋情浓时忘了趁机kiss一口。手里剩余净多仓(收回本金后剩余不到一半),加上不到两周前的401K(入场对应QQQ 163)。如果没机会追加,牛车上山,少爷就拿这些跟着喝汤吧。如果今天日中拉回到昨天收盘的位置,或许加一个小仓。下一个入场加仓位是下周一,可做可不做。

另:论坛有人嫌少爷做空不够顽强,顽强做空(人家甚至称马金做空)的估计进化成纸交了。今年二月那轮做空吃到一个头和第二腿下跌,九月做空太早、损失一半的利润,本轮吃到一个头、后面的两波下跌错过。所以我说我的操作差劲,远没了当年的荷兰足球打法、全攻全守的锐气。CNN指数这个位置,VIX那么高,又加上利空不跌出现,我就要滑头,我就守现金,我就是让暴跌盈利的机会付水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abcwxc 回复 悄悄话 当然如果天天更,也不用展望到一周那么远。
哈哈!
abcwxc 回复 悄悄话 赞。可惜早操作没看见。
what about the coming fed meeting?Any thoughts?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