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灵十二少

一般性的交流、杂文类
个人资料
雾灵十二少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三四熊在大床里,被抬过扬州闹市

(2016-02-18 14:32:26) 下一个

他艳福齐天。床帏紧闭,里面的美女三个在下,四个在上。每隔几分钟,传出一声娇声喊叫:“爹(跌),抱爹(暴跌)!”。扬州闹市的小散,看着大床招摇过市,听见里边“空空空”,心旌摇荡、面红耳赤。。。“鹿鼎记”股坛版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何夕今夕 回复 悄悄话 有道是:"色即是空,空即是色".十二少英雄本色.
逢凶化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ymayw' 的评论 : 嗯嗯,三四仍然在闹市的大床上挥霍着他所能挥霍的一切.....散落着他所能散落的錠錠......
maymayw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逢凶化吉' 的评论 :
故事接龙越发有趣。我还觉得这真像裘千仞和裘千丈,haha
逢凶化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ymayw' 的评论 : 十二惊闻幼弟摇荡过市,显肥马露轻裘,顿时拍案而起,怒道:“好个三四郎,一爹三空五震六荡全然忘了祖训?何为低调” 遂奔于闹市,却见三四大口喘着粗气:”十二少乃我家兄也.....其一表人才,出类拔萃,风流倜傥,武艺高强,神勇威武,天下无双,雄韬伟略 " 听罢,十二仰天长叹:“兄弟阋于墙,外域其侮。罢了罢了” 乃避而回府......
maymayw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urplecafe' 的评论 :
下面那3个比较可怜见的
maymayw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逢凶化吉' 的评论 :
看这满地一路的金砖银锭,路人愕然,问那熊大户:“老爷如此高调露富,不怕有歹人乔装美眉(MM)打劫么”,那大户答道:“怕什么,我亲兄弟,乃是武林高手,人称十二少是也......”
caonrh 回复 悄悄话 我感觉这个34患有股市亢奋症,不能自控。
逢凶化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ymayw' 的评论 : 哈哈,是随着“爹”声四起“空”声不绝于耳而银锭散落一地儿......
maymayw 回复 悄悄话 那三四金银缠身,满市的人都能听见他不住地炫耀:“老爷我多金!老爷我更多银!”
半百老农 回复 悄悄话 少爷是看多了,3月份上20xx,FOMC那天?
逢凶化吉 回复 悄悄话 哇咔!真它姥姥的是个人才!相见恨晚!!
Spring_J 回复 悄悄话 笑得肚子痛。。。
purplecafe 回复 悄悄话 笑死了。三四熊怕要被上面的4个美女快压死了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