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灵十二少

一般性的交流、杂文类
个人资料
雾灵十二少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棵开花的树---十二少版

(2015-03-06 13:59:15) 下一个

 

一棵开花的树
 
如何让你遇见我
在我最郁闷的时刻
为这
我已在佛前求了二十四天
求它让我们出一个1%
佛于是把我化作一棵
长在你必经的路旁
阳光下慎重地长满苹果
果果都是捣乱前世的盼望
当你走近
请你细听
颤抖的叶是我等待1%的热情
而你终于傲慢地冲五千
在你身后落了一地的
朋友啊 那不是花瓣
是我摔杯的瓷片

评:你既然冲五千不客气,我做空摔杯也不留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