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城地主

美洲生活,房地产投资,个人爱好,胡说八道
个人资料
牛城地主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妈妈的特异功能

(2018-12-10 07:27:21) 下一个


也许是小时候过于劳累和建国后受到的不公平待遇,到了中年后妈妈的身体一直不太好。肾脏弱,经常能在小腿上按出坑来,胆囊也不行,常年吃治胆的药。那时在青海,早晚温差大,风也硬,妈妈经常带着棉帽子,要不然容易头痛和感冒。

九十年代前期我去北京做博士后时,父母退休也搬到北京。我出国两年后,他们在北京买了房,就算是在北京安顿下来了。

尽管北京的医疗条件好些,但妈妈的身体状况继续恶话,心脏也不太好,血压有些高,最要命的是糖尿病。这样算起来,几乎所有的内脏都有毛病。可以说她的后半生都在和疾病做斗争,对各种各样的偏方特别感兴趣。

妹妹因为身体不好于97年回国练中功(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64608/201812/9341.html),很快就有了起色,于是妈妈也加进了这个队伍。

具体怎么练的我就不清楚了,练了一段时间后,居然开了天眼,想想60多岁的人还能开天眼真是不可思议。

她的天眼功能是这样的:入定后,整个人处于一个空玄状态,在这个状态下,可以问问题,然后不知是心中还是冥冥中有个声音能给出答案。

入定对于练气功的人来说是一个很重要的状态,据说很不容易达到。妹妹对妈妈能入定很是羡慕,她却是总也达不到这个状态。

妈妈的这个功能用处可大可小,她也很少使用。用的多的是入定后问问我们几个在国外的孩子状况如何,知道一切都好时即使没电话,也不会着急。

我知道她有这个功能后,也会时不时地问点什么。比如90年代末兼职搞个一阵子金融代理(WFG),妈妈说这个业余时间干干行,但是不能全职,养不了家。果然,我很卖力气地折腾了两年,最后不得不放弃。

02年开始搞房地产时,妈妈此次大力鼓励,说这个比上班好,还指导我如何地给学生房添置家具等等。我就奇了怪了,妈妈一辈子当老师,从未经过商,居然对于我放弃原专业毫无意见。当然了,这些都是她入定后询问的结果。

一般都是我晚上打电话给她,告诉她我想问的问题,第二天早上再打电话回去便有了结果。据妈妈说,她其实可以快速入定,马上就会有结果,只不过对于我的问题比较重视,所以花费时间长些。

可以说那段时间妈妈就是我的高参,有什么想不明白的事情就打电话问问。

那时我琢磨着要是这功能用在股票上,这得挣多少钱啊。弟弟那时小打小闹地炒股,也用这事问过妈妈。可是一但牵扯到挣钱,似乎这功能就消失了,询问了也没有结果。看来还是天机不可泄漏啊,功能用在贪上就失灵。

询问问题总的原则是不能跟自己的利益有关,或者说自己的事情有关,要不然就不太准。据她说,在询问前心里不能对结果有任何期盼和意向。

上篇博文提到搬家时遇到的赔款问题,妈妈给的赔偿金额跟最后谈下来的相差无几。

林林总总的小事就不说了,后来我的生意稳定下来后,很少再让妈妈测了。毕竟还是自己面对好些,其实生活中也没什么了不起的大事。刚开始问得多些,那也是心里没底啊。

应该说练中功对于妈妈身体状况的改善还是起了一定作用的,很多病都见好,主要剩下糖尿病,成了她最大的敌人。她鼓动爸爸一起跟着练。老两口一起练练功,倒也不错,爸爸却是没练出什么功能来。

特异功能这件事,众说纷纭,我是相信的。人体的真正奥妙,又有谁能说得清楚呢?传说中的大能们,如耶稣的很多神功,如给麻风病人治病等,也许就是特异功能的表现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7)
评论
懒风 回复 悄悄话 特异功能是真有的。喜欢看特异功能节目的网友,建议还可以搜江苏卫视大型科学竞技真人秀“最强大脑”节目来看看。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祝贺你母亲练对了功夫,听说也有练气功走火入魔练出毛病来的。总的来说,循序渐进量力而行的锻炼肯定对老年人的健康有好处。祝福!
牛城地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三儿她姐' 的评论 : 完全同意。:)
牛城地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土豆-禾苗' 的评论 : 有时间看看
牛城地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剑吼西风' 的评论 : 谈不上,有功能的人应该很多吧。
剑吼西风 回复 悄悄话 大师级的人才。
小三儿她姐 回复 悄悄话 我们肉眼能看到的微乎其微,这世界和宇宙我们能明白的实在太少。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以前在YouTube听过《台大校長_李嗣涔科學實驗證明》,蛮神奇的。

https://www.youtube.com/results?search_query=%E5%8F%B0%E5%A4%A7%E6%A0%A1%E9%95%B7_%E6%9D%8E%E5%97%A3%E6%B6%94%E7%A7%91%E5%AD%B8%E5%AF%A6%E9%A9%97%E8%AD%89%E6%98%8E+
牛城地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地' 的评论 : 行家啊!我都把这词给忘了。:)
在水一方3000 回复 悄悄话 很神奇。我是相信的。
牛城地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笑薇.' 的评论 : 传说中的第三只眼,看看二郎神就明白了。:)
笑薇. 回复 悄悄话 什么是开天眼?
牛城地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onsony' 的评论 : 看来入定是件很美妙的事:)
牛城地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初心依旧' 的评论 : 我应该认识啊:)
山地 回复 悄悄话 你妈妈慧根很好。
MustardSeed 回复 悄悄话 有意思,很神奇
芳草碧连天U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onsony' 的评论 : "我五舅婆天生是可灵魂出窍的人" 这个应该是Astral body. 这个才是真正的人,是永远不会死亡的。这个适用于我们每一个人。
fonsony 回复 悄悄话 -我五舅婆天生是可灵魂出窍的人、我儿童时、她常来我家、祖母与母亲等她入静就向她问事儿
fonsony 回复 悄悄话 一指点我练的老人家也是一个月就入静、他说入静见到一个花园漂亮到世上未曾见过的、二十年后、他说打通奇经八脉、
fonsony 回复 悄悄话 入静对我来说很难、曾练十多年、无什么效、当初有身体扩大成间房大的感觉、舍妹练起有头飞起来吓了她不敢练
大酱风度 回复 悄悄话 道家葛洪在"神仙记"(??)里论述过运气等的特异功能的理论。
初心依旧 回复 悄悄话 我相信你的故事,因为我二姐就是特异功能者。她在BUFFALO开个小诊所,不少当地名流喜欢找她看病
cxyz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
山里人家168 回复 悄悄话 有些人练气功走火入魔,练出了偏差,我的一个老师的儿子就是练气功练出了精神病。
芳草碧连天US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我对文中说的完全相信,并且明白。
牛城地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ollowNature' 的评论 : 哈,谢谢夸奖,我一直对自己的文笔没什么信心,这是我的短板。:)
FollowNature 回复 悄悄话 地主的文笔真好。 生动, 耐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