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城地主

美洲生活,房地产投资,个人爱好,胡说八道
个人资料
牛城地主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建浴室日记(5)电力系统

(2014-07-31 19:00:38) 下一个
疯狂的一天,接了几十个电话,中间跑出去十几趟,但还是完成了浴室内电系统和内墙的安装。

专门给这个浴室接了根单独的电线,好在配电盒内有足够的空间。浴室内的电器有:排风扇,灯和GFCI
插坐。还把原来里面的开关挪到了墙外面。 费话不多说了,来看看图吧。


地下室的配电盒


排风扇


GFCI开关和接线盒


门边控制灯和风扇的开关


插坐附近,坐便处


风扇附近


开关附近

墙角处抹墙灰较烦,我喜欢先抹一边,等干后再抹另一边。

已经看到光明了,明天将完成外墙的安装及一些小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牛城地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ogyliang2002' 的评论 : 别处弄太大的, 民不举官不究:)
logyliang2002 回复 悄悄话 请问您那里允许自己弄电吗?
我这里 home depot的人说要找 electrician,不然通不过检查
牛城地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紫檀吧主' 的评论 : 不是装配电盒,只是多加了一路。
紫檀吧主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牛地主的文章. 你们州, 自己装配电盒后,
要请有关的department 做 inspection 吗?
牛城地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房崇' 的评论 : 我在网上学的,以前同时抹时总抹不好。
房崇 回复 悄悄话 "我喜欢先抹一边,等干后再抹另一边。"
我也是,跟一个洋人工人学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