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里挑灯看剑

总想和谁说说过去和现在的一些事。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摄影《夏日.周末.路边》

(2024-06-15 03:13:22) 下一个

“四时之景不同,而乐亦无穷也。”宋.欧阳修,老爷子说得太好了。每个季节都有自己独特的魅力。我,一个傻瓜用一台傻瓜相机拍下了四季的所见,与大家分享。心里的幸福感油然而生。希望您能够喜欢。

 

依恋

小湾

野花

做打卤面的黄花菜

自赏

并不孤独

仙人掌花

夏日的港湾

‘我不羡慕,以后麻烦多着呢!’

帆影

‘我知道你白!显摆什么?’

‘人过三十要学坏’,是真的么?

夏日新苗

青春时期

圣光

夏日新绿

纱窗上的投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地中海阿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可能成功的P' 的评论 : 感谢可可老师的鼓励!您和菲儿老师的光顾,总给我一种‘谈笑有鸿儒’的骄傲与自豪感。您的静物摄影非常棒!向您学习!
地中海阿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感谢菲儿老师的鼓励!您总是那么认真热情地鼓励我,真是太感动啦!谢谢!
可能成功的P 回复 悄悄话 太美了!第一张妥妥是幸福的模样!光感令人难忘。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张张精品,浪漫,艺术,赏心悦目,还幽默,风趣,充满哲理。:)
地中海阿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hunfengfeng' 的评论 : 感谢大才子的鼓励!感动啦!
chunfengfeng 回复 悄悄话 心思绵密光阴疏,穿越四时锦上涂。
夏日灿烂秋静美,归来少年心如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