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湾菜园

我只采摘/成长的欣喜/我只骄傲/自我的营造
正文

意大利瓜面包

(2014-06-26 21:29:58) 下一个
最近菜园里的意大利瓜长的特别快,特别大。有的一棵结4-5根。最大的一根有近两磅重。怎样消费这些瓜,成了一个问题。





问了一位美国同事,她告诉我意大利瓜做面包很好吃。 于是我在网上搜索到一个做意大利瓜面包的方子。
这个方子,许多评论都说好,我将所有的评论都印了出来。好家伙,整整80多页。这里是网址,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照本制作。http://smittenkitchen.com/blog/2007/07/summer-of-the-bats/

我基本上是严格按照方子制作,除了加了些菜园里采的薄荷叶。和方子稍有不同是,我在做第二次时,放了更多些意大利瓜。值得注意的事,意大利瓜含水分较多,因此在调面粉前,最后将刨好的瓜丝挤掉些水分。

下面是我烤好的意大利面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东湾农夫 回复 悄悄话 西葫芦,好命字,学到了。谢谢,过去只知道叫意大利瓜。
pupudelaclichy 回复 悄悄话 新鲜的可清炒肉丝,做西葫芦塌子,都好吃。
忘记你忘记我 回复 悄悄话 这个东西北方叫 西葫芦
东湾农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家宴' 的评论 : 谢谢,还没试过。
家宴 回复 悄悄话 包饺子很好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