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湾菜园

我只采摘/成长的欣喜/我只骄傲/自我的营造
正文

周末菜园纪事--Pizza是这样做成的

(2014-08-31 18:15:55) 下一个

上周二下班后,我的德国老板邀请我们team的同事去她家做Pizza。我们先去她家附近一家有近百年历史以卖意大利食品为业的老店买了做Pizza的面团和cheese等原料。Pizza主要用我菜园种的西红柿和意瓜为原料,做出来很好。



百年老店买Pizza材料。店的顶部画着意大利地图





同事将做好的Pizza切开,农夫学到了做Pizza的道道。


这个周末,农夫也将学到的做法照样画葫芦做了一次。我们去tradejoe买了现成的已发好的Pizza面团。一个面团可以做两中等Pizza。然后用擀面杖将面团按成薄面皮放入涂了一层油的烤盘中。放上第一层意瓜topping。然后撒上一层cheese。






再加上第二层西红柿topping和cheese。









最后加上第三层香肠topping和比较厚的一层cheese和香菜.









这块是用了不同的香肠做的Pizza




然后摆在烤箱里用450度烤大约二十分钟





喷香的Pizza出炉了。









农夫发现这Pizza并不难做,成本也不高,且富有营养。难怪老外在中国靠这Pizza赚国人赚大了。这是农夫第一次用田里的蔬菜做的Pizza,非常好吃。下周,农夫还准备用田里茄子和辣椒等试着做出各种不同味道的Pizza.


下面是本周菜园部分收获,苹果,白萝卜,黄瓜,山芋苗。











菜园夕阳,祝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