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微淡远

信赖是幸运,更是恩典... ...
正文

极品

(2014-05-22 10:00:46) 下一个


想要找到爱的人是多么不容易
就像风景遇到蒙太奇
原来不曾相信的都让我遭遇
我的故事里你是个奇迹
飞鸟也会爱上鱼无非命中注定
前世凝结满湖的业力
缘分散尽化成烟转身欲归去
终于才发现你是最美丽
想问我可是你极品中的唯一
从前爱过的现在盛开的
谁得意忘形
想问你的世界到底有没有过我
从前恨过的现在枯萎了
谁一败涂地
想问我可是你极品中的唯一
从前爱过的现在盛开的
浓烈的战局
原来你的世界从来没有放弃我我我WO
曾经爱你的极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