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微淡远

信赖是幸运,更是恩典... ...
正文

爱,因为释怀。。。

(2014-05-15 20:06:48) 下一个

 


 

 


看着我,

不要逃避。

理解你的迟疑。

听我说,

别躲,

不要神不守舍。

 

我知道你的焦虑,

虽然你掩饰的不错。

明白你的伤感,

你可知道,

我的烦乱和无着。

 

不要纠结。

往事如烟,

何必猜测。

我心依旧,

被你充满。

你说你懂得,

可轻言的放弃,

成了你的选择。

让我放下矜持,

给你一个承诺。

 

这一年的我,

是在牵挂中度过。

曾经的随意,

让你误读,

让你失落。

我知道,

那份刻骨铭心

——这倒了千年的时差,

没办法擦肩而过。

你希望就此诀别吗?
你是否看到了另一个我,

真实的我。

 

让我们释怀吧。

我将放下任性,

放下含蓄,

和朝拜挥手;

眼泪都是过去

——因为过去,

不再想

是对是错。

如果是,或者不是,

我们都明白了彼此,

知道应该怎么做。

我只想说,

随你怎样,

我心永恒,

永不言弃,坚守这执着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