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狼

洛杉矶房地产经纪
个人资料
美洲狼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Mt Rainier雷尼尔山转山背包露营之旅(三)

(2017-08-28 20:46:56) 下一个

Mt Rainier雷尼尔山转山背包露营之旅(三)

 

第二天一早我们一行8人:领队夫妇二人和也猫大姐夫妇一个四人开着也猫大姐的Toyota SUV在前带路。 温姐,老狐狸,敏由我开着温姐的小车跟在前面领导们的车走。

早上天还蒙蒙亮,山里的空气是那么清新,山里到处都是农民春绿色的花草和树木,此时才体会到诗里说的那样;人间四月芳菲尽, 山寺桃花始盛开。七月人间芳菲已尽,而高山的野花才开始盛开啊!

又路过倒影湖,我们都纷纷下车拍照。

看看我用手机抢拍的sunrise的照片!

拍完照片,我们有匆匆上车继续沿着410到徒步起始点白河开去。

410是公园里的一条绕山路,只有两条车道, 没有超车道。我们正兴奋的一边聊天一边开车跟着领导们的车,出于开车习惯,我一般都离前面的车有几秒的距离,眼看前面一个向右拐的弯,却突然看见前面一刹那,一辆大货车切进右边我们的车道,还没反应过来,咣一声,就看到领导的车顿时碎片乱飞,立刻又看到一个大车轮从右边山边飞滚着直朝我们的车飞过来!当时只听到我们车里哎呀!哎呀!的叫声。我当时也顾不得害怕了,只记得我紧紧把着方向盘,集中精力衡量着躲过那个飞来的车轮,同时也要躲过满地的车碎片,把车开到安全地带。还好我们一车都安全!

就象做梦一样,多么的不现实,一个严重的车祸就在我们的眼前发生!等我们停下车反应过来后, 就看到大姐的车已经停在路边的悬崖边上,车冒着轻烟,车门打开,看到队长夫人捂着头顶,队长的手捂住左脸颊,血流如注!

我们赶紧下车,怕卡车司机逃跑, 我赶紧拍照车牌。这时看到司机手里拿着象棒球棒一样的棒子朝我走来,当时也忘了害怕,一心就想着要抓住司机,不能让他跑了. 只见他一边向我走来一边嘀嘀咕咕的。等走近就听到他问我, 你看到一个人要跳进我的车要抢我的车吗?我回答:没有! 哪里有人?

我跑过去看看大姐他们。问Julie怎样,她捂着头顶说头肿大包,看看队长,他左边流了好多血,浑身都在打哆嗦。我们大家都是吓得哆哆嗦嗦的。他说就是玻璃划破了他左边的脸颊和脖子,其它还好。我又赶紧去看大姐和姐夫,只见到姐夫还好, 只是大姐半躺半靠在打开门的副驾驶的车边,目光迷离,问她痛不痛,她说就是肩膀不能动了!我一看她的肩膀就象脱臼了一样软软的,看到大姐那样真的好心痛。

山里早上还很冷,我们都穿着羽绒服,看着大姐半躺在地上,马上叫拿来露营睡觉的垫子给大姐垫上,又叫姐夫拿来羽绒睡袋给她盖上。

然后我赶紧找目击证人,虽然我就是最好的目击证人,但怕我们是一起有包庇之嫌,所以找到第三者目击证人很重要。真的很欣慰美国国人真的很热心,有一位中年白人妇女主动留下姓名联系方式,还有证词。更应该感谢的是一个白人妇女和她的黑人养子,不但留下联系方式,还自动留下帮助前后堵截指挥车辆慢行,疏导交通,给911打电话。这个白人妇女以前是个法官,她告诉我们这条路是不允许大卡车通过的,这个司机是违法,我们可以要求警察逮捕他。

由于美国国家公园都会屏蔽电话讯号,我们打911打不通,不过有好几位开车经过的陌生人,离开或者到有讯号的地方都在为我们打911电话,后来我们被告知,没有讯号也可以打,911 会打回来的,果然温姐的电话收到911回拨的电话,并被告知已经好多人替我们打911报警,警车已经在路上。

警车终于到了,两位年轻美丽的公园警察,她们为也猫大姐做检查,还为大姐装上固定脖子的朔料固定板(可惜她装反了,害的大姐一路特别难受)。

大姐被救护车送到最近的医院,我们决定一起赶到医院看看大姐的伤情。领队也随救护车到来医院,医院为他处理伤口,还从伤口检出玻璃碴子。

我们一边等待医院的检查结果, 一边都在默默为大姐祈祷,希望大姐的伤情不要太重,希望她能很快恢复健康!

后来我和老狐狸Julie一起去拖车行取那辆车上的所有物品。

我们个个都象惊弓之鸟,心里惶惶不安,都不太敢开车。最后还是因为我经常去山里,比较习惯开弯来弯曲的盘山道,还是由我来开。

因为大姐受伤严重,我们心里难受,再加上不忍心扔下受伤的大姐,我们都打算不能再继续我们盼望已久的转山旅程,我心里计划那就在西雅图附近看看走走,等到机票回程日子就打道回府吧! 温姐也计划带我去她和大姐常去的几个布道爬爬山,四处转转的。

可敬的大姐托她的夫君出来告诉我们,她希望我们不要因为她受伤而放弃这次行程, 叫我们一定继续走完这个行程。我们商量着,也能体会大姐的心情,她不希望因为她而让我们放弃这次行程,最后我们决定代替大姐去完成盼望已久的转山行程。真的很感动,大姐都伤成那样了,还惦记着我们!

但我们已经耽误了一天,要不马上出发的话,最后就得摸黑走山路,要不就将两天的行程并入一天的行程, 再要不就放弃一天的转山行程。后来与公园ranger商量,他建议我们从第二天的行程开始走,把最初一天的行程放到最后一天,他帮我们留出一个营地。我立刻上网查看推迟一天回程机票,一看可以定到机票,马上给我家领导打电话叫他帮我定机票,领队也定到了推迟一天的回程机票,问题终于在各方的努力下解决了!

晚上我们露营在公园警察给我们临时定的一个露营地,营地旁还有一条清澈的小溪,太美太方便了。

在营地,领队的高档羽绒衣由于车祸时左边的玻璃破碎被打得露出绒毛,黑色的羽绒服看上去就像掉了羽毛的黑天鹅,挂满了白色的绒毛, 也象乞丐一样,浑身羽毛飘飘,很滑稽。他检查每一个挂着羽毛的地方,发现每一个地方都有一个破洞,洞里都有玻璃碴子,,把玻璃碴子弄出来着实费一番功夫,等差不多弄出来后,他找出回事胶布duct tape把漏洞贴上,贴完后,看上去很有一点艺术品的味道,我们打趣他发明了Duct tape补丁时装潮流。

看到被打破的羽绒衣,突然醒悟到他的羽绒衣为他挡了一劫,由于他穿着羽绒服,爆裂的玻璃碴子打到羽绒服的衣领上,要不很可能会打入他的颈动脉啊!领队真的很幸运啊!他自己也一直在庆幸自己太幸运啦!要知道领队开的车,他的伤不太严重,而坐在副驾驶座位上的大姐却受伤严重啊!

营地有不少蚊子,领队及夫人拿出也猫大姐给大家做的网罩,夫人Julie带头上,朦朦胧胧挺像新娘的婚纱,我起哄叫他们拍个婚纱拥吻纪念照,领队羞羞答答不好意思,只是假装掀开老婆的假婚纱深情的看着老婆。

天色还早,我们决定去看夕阳,夕阳没看到,倒是看到了连绵的山峦,绿树

一个碧绿的湖

还有许多美丽的野花,野花在草甸上怒放,随风摇曳,真是风情万种

这里大部分是梅红和橙色的画笔花和粉色,白色和紫色象雏菊一样的花

画笔花

象雏菊一样的花

还有鲁冰花盛开的草甸,真是美极了

回来正好看到夕阳招到我们的营地,拍张照片

领队告诉我们可以睡到自然醒,因为第一天的行程只有2.4 miles,而且路很好走。

我们一边惦念着大姐的伤情,一边有点扔下大姐的愧疚,一边又有点兴奋期盼的心情入睡

我是紫薇, 加州房地产经纪,如有需要随时来电:电话949-697-0033, 微信号:vtanus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snowball123 回复 悄悄话 好吓人啊,祝愿也猫大姐早日康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