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狼

洛杉矶房地产经纪
个人资料
美洲狼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爬山拉练去看高山奇花-----溪水兰花

(2017-06-30 16:57:34) 下一个

爬山拉练去看高山奇花-----溪水兰花

我是Victoria Tan, 南加州房地产经纪,电话949-697-0033, 微信号: vtanusa。

6月25号星期天,估计高山野生溪水兰花应该开放,我solo背着35磅重包去看看兰花。

起点就是7千英尺,一开始就觉得很累,每走一小段路就有停下来喘口气。可能是因为我把大包换成小包,觉得特别沉。每走一小段路不仅要停下来歇一下,还学会了用两根登山杖放到背包底下斜着支撑背包的重量,让我的双肩休息一下,我的身体也可以靠一下。

山里的猴子花开了,淡黄色和黄色,不过开在高处和岩石中,我远远拍了两张。它们是那么干干净净,高高的盛开在坡山和岩石中。

猴子花

开车路上看到美丽的大胡须花blazing star都开花了,可山路上就看到两朵,挑一朵拍照,很喜欢这种花,也是开在石头和干旱的碎石中,那么恶劣的条件却盛开出那么美丽的生命

远远看到那条三级瀑布,没打算前往瀑布, 就在这里看看,顺便拍张照片,给我自己留张背包照片

越往上爬,天越是蓝,忍不住拍两张松树蓝天照片

路上遇到一位老者,看他的样子也就6-7十岁,爬山竟然没有登山杖,忍不住想探问他的年纪,一问吓一跳,他今年81岁,准备今天登顶,来回大约12迈,三千多英尺,我今天是不可能登顶的啦,我真的佩服的五体投地,同时也将他作为我的榜样。趁他休息与他闲聊。他也是个山痴,但一句话我深以为然,他说坚持爬山总比坐轮椅强吧!

祝福你!老人家!

路上看到一位国人趴在石头上休息,后来是一位原来认识的驴友带来一帮人来爬山,他告诉我那位趴在石头上休息的人因为高原反应不能继续往上爬了,只好原地休息,知道高原反应真的很难受的,同时也值得骄傲啊。看来我经常爬山久经考验,八千尺对我来说是小case了。

当我坐下休息补充能量时,正吃着牛肉干和干粮时,突然一阵非常难听的鸟叫声就在我坐的树干前段,原来一只大蓝鸟跟我要吃的,这简直就成精了

这样走着,终于到了溪水兰花的地方了,今年不知什么原因,兰花还没开放,只有一到两朵低着头羞羞答答的开放。今年兰花生长的不多,稀稀落落的,我沿着溪水往上走,终于看看一棵兰花一连串的开放,看忙凑过去拍几张。溪水兰花嫩的可爱。

还有一棵婀娜多姿的兰花

这一棵楚楚动人

看看坡上长着些 嫩绿的野花等待开放,下个星期就能看到开放的花儿了

终于到达目的地,先到溪水边看看

溪水边的野花开放,点点红花

溪水边玩了一会就挑了两棵大树,把吊床挂树上,摊开背包里的吃喝,坐在吊床上就开吃。

 

再来一张,太舒服了,这是爬山最大的犒劳,也是爬山最高的境界!

吃完后躺在吊床里却怎么也睡不着,干脆躺在那里玩一玩自拍。 刚开始还拍认真自拍,先看看正拉巴经的照片

然后假装甜美,向日本老太太挤出的微笑,虽然有点假,但还是满甜美的

突然想起以前用gaitor包住头,只露出尖尖的小脸,秒变范冰冰小脸美人

换一下角度装一装酷看看是什么效果?就象明星那种超冷艳的酷,看看怎样?我就是不小心将一个樱桃小口往下歪了一下,撇了一下嘴,突然怎么就变这样了?

血盆大口啊!这手机一定有问题,我这辈子最引以为傲的樱桃小口怎么秒变血盆大口,吓了我一跳!冷艳有点过头了!

最后睡了好几觉,太舒服了,也许是高山空气清新,我睡的都不想起床了,睡来睡去一直呆了差不多两小时

最后还是不得不磨磨蹭蹭冲了咖啡,喝完后,收好吊床才慢腾腾的向山下走去

看看高大威猛的yacca

yacca开的花

再看看挺拔的松树

我是Victoria Tan, 南加州房地产经纪,电话949-697-0033, 微信号: vtanusa。

再来一张兰花

照片全是苹果手机拍的,没有PS过, 原汁原味的。

谢谢访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o,dear 回复 悄悄话 也要地址!谢谢! 你的hiking 爱好很鼓励我!
加州花坊 回复 悄悄话 能给个具体地址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