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狼

洛杉矶房地产经纪
个人资料
美洲狼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加州州花---罂粟花---美洲狼第七追

(2017-03-05 12:13:01) 下一个

加州州花---罂粟花---美洲狼第七追

加州房地产专家—维多利亚谭---949-694-0033

微信号:vtanusa

自从三个多星期以前做花探, 探到Chino Hills state park有满山满谷的野生罂粟花,到昨天为止我已经是第七次去看望那些美丽的野花了

野花

野花

野花

野花

野花

野花

野花

野花

 

昨天爬山11.5麦,大约19多公里,带回来满眼艳丽的野花和柔美碧绿的山峦美景,我的心又再一次被大自然最绚丽的美野花所震撼

野花

野花

 

野花

 

虽然罂粟花已经开了将近四个星期,但金色的花儿还是那么绚丽夺目,并不比第一天看到的逊色,不仅花色仍然艳丽,其间参杂盛开的紫色blue bell花与之争妍斗彩,耀眼的金色之中点缀深深浅浅的紫色花朵,背后衬托着加州绿,那真是美不胜收,恍然天上仙境

加州绿也迷人

远看是雪山衬托着橙色的花海,连绵开满山峦, 近看是碧绿柔美的绿草和含苞待放的野花

齐腰高的芥末夹道欢迎我们,一路走着一路嗅着野草特有的清香

路上遇到几位biker,有一位biker刚上到一个小山包正往下冲,突然看到我们几位老美女,一时心神恍惚,啪啦一下摔了一跤,爬起来,他的同伴开玩笑的说,不许拍照,那位仁兄爬起来,不顾摔破的流血的腿,又爬上单车继续往下冲,谁知快冲到坡底,又看到我们第二批队的老美女,有一阵心思迷乱,啪啦一下又摔了一大跤,逗得几位biker帅哥和我们又一阵狂笑。

我已经糊涂,因为我的野花博客,把洛杉矶及圣地亚哥周边的国人都忽悠来看野花,停车场车满为患!公园收费站收到手软!国人来了一批又一批,手机里都是我画的手绘地图,遇见我的粉丝说我功德无量,让这么多国人来欣赏大自然的美丽。但看到原来象一顶花帽的盛开野花的山头已经被国人踩秃了半边,美丽的绿山在短短的两周就被踩出一条弯弯曲曲宽宽的路,看到花丛中被踩出的路和漫山遍野的人,再看看踩死的野花,我的心真的很痛!功德无量还是罪魁祸首?队友们看到我很难过,纷纷劝慰我,心里真是五味杂陈,酸甜苦辣什么滋味都有。

今天的小插曲;这位帅哥在我们中午休息吃饭的地方发现一个价值5000块的手链,一问是我们的队友的,真是拾金不昧啊,这是我偷偷给他拍的一张照片

在这里呼吁一下,希望来看野花的国人,最好不要乱走,也不要随便开辟小路,最好顺着小路走,看花时候注意不要走到花中间,更要小心不要踩死 那些美丽的野花。

微信:vtanus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