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狼

洛杉矶房地产经纪
个人资料
美洲狼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先是丢盔卸甲,后是一雪前耻----美洲狼

(2016-05-26 21:26:56) 下一个

                             

每年总有那么几次,老朋友Tammy都会煞费苦心安排我们逍遥爬山帮的懒人登个顶或是刷新自己曾经创造的记录, 这次她为我们星期天安排了一条比较难的一条山路,那就是顺着爬升较快的老熊山路准备爬升3千五百多尺,十麦距离。最近我因为吃得多爆肥了6磅,又做了两次负重练习,因此浑身都是劲,觉得爬那条路应该比较轻松。

可不知那条筋搭错了,从星期四突然开始减肥,每顿只吃半顿饭,虽然减掉两磅,但肚子饿的迷迷糊糊的,说话也有气无力的, 就象剩下了摇摇晃晃的半条命似的。

星期六晚上也不知哪根神经发威,竟然怎么也睡不着,一直在床上翻煎饼,好不容易熬到4点恍恍惚惚睡去,刚打个盹就惊醒,一看6:10分,一看手机,上错闹钟了,应该是5:45am早上,却上的是5:45pm下午。慌忙刚穿完衣服,Tammy就来电话她已经在我家门口等我了。我半梦半醒,黏黏糊糊拖着又细又恍惚的声音答道“啊。。。。。”然后又“奥。。。。。”了半天,听得Tammy心里发毛,什么情况?怎么还在睡梦中?

我被电话彻底惊醒,飞下楼,倒了一碗奶,胡乱倒了些cereal,狂乱往嘴里扒了两口,然后装了一瓶水,拿上吃食塞进背包就飞出家门。刚把一堆东西扔车上, Tammy说Jenny要晚一点,我赶紧说那我再回去吃上一口。进了门,我抓起放在大门边桌子上吃剩的半碗奶和cereal,张开不大的殷桃小嘴,尽量把嘴塞满到极限,熟练用手背抹了一下嘴巴,就又飞奔出门了。

刚开始爬的景色

还有野花

上次被大姐Joyce骂过,以后不许减肥,她发现我每次减肥以后, 爬一个小山坡都呼哧乱喘,有气无力,半死不活的样子,这回上帝保佑我爬山一路当先。可是被我虐待的身体这时候终于找到报复我的机会。刚开始爬我就丢盔卸甲,狼狈不堪,每走几步就要喝一口运动饮料补充体力,还没走多远,运动饮料就告罄,眼看头晕眼花肚子迷糊,两腿支不动一个肚子,心脏不堪重负,只好老老实实告知又减肥了,当然又被老大姐Joyce亲昵的骂了一大顿, 还被威胁如果再减肥就开除党籍队籍。骂归骂,她停下来,打开她的背包,掏出她著名的酱牛肉,我嘴里假惺惺的不好意思,手早已伸出去拿了厚厚的一大块还连着两小块塞进嘴里,美美的嚼着,真香啊。

尽管虚脱加饿累就只剩半条小命了, 可一双花痴眼还是看到了snow plant花,还不忘爬起来拍两张照片

刚吃进去一大块牛肉就期待马上力量倍增,可走了一小段还是没有力气,只好坐下掏出我包里备用的能量棒,队友们已经离我有段距离,可我还是没恢复过来,正坐着想好好享用能量棒,Jenny反回头来找我,她是奉了Tammy的秘密指令,回来做押解我的宪兵队长,因为怕我半路打退堂鼓,所以回来明里陪我爬山,实际是押解我不许偷懒,继续往上爬。我还蒙在鼓里,直挥手叫她别管我先走。

有个宪兵队长在旁边监视督促我,没有办法我连歇一下都没有机会,只好起身慢慢跟着爬,当然了,我今天是下定决心要完成Tammy领导今天预订的任务。别提多难过了,身体就像面条一样软,一点力气也没有,看到队友远去,心里那个着急呀, 可还要咬着牙一步一步往上爬,这时候拼的就是毅力,我虽然浑身没劲,心脏通通乱跳,气也喘不过来, 腿脚也软的想一滩烂泥,可心里自己下定决心一定要到达今天的目的地。

好不容易爬到一个著名的里程碑,大怪石,大家都在兴奋的拍照。本宫有两个兴奋点(还是队友们发现的)一个是拍臭美照, 一个是看到野花。于是一看到云海,怪石美景加拍照,我顿时觉得精神焕发,腿也不软了,头也不晕了,第一个窜爬上怪石,摆出各种臭美姿势拍照。高大威武的老虎今天真是帅呆了,上身迷彩服配置爬山裤,两条迷死人的大长腿随便一摆就自成男模酷样,我们鼓动他搂着小爱妻Jenny一起拍张恩爱照,都老夫老妻了还不好意思。

今天老大姐Joyce真是时隔几日, 当刮目相看,她今天走的轻松愉快, 还有很多能量一边爬一边大声聊天。什么时候见她都是神采奕奕,精神饱满笑颜如花。照相时的姿势也拿捏的朝气蓬勃,羡慕死我了啊!

Tammy今天又是我们的领导,又是战地记者,一边带路照顾大家, 一边为大家拍下今天精彩的瞬间。

等大家再出发时,我肚子里的大块牛肉混合着能量棒开始发威,我竟然象打了鸡血,一路领先蹭蹭蹭往上爬,还大言不惭的说现在觉得可以登顶了(还有约三麦陡坡)。

看看白云就在我们胸前

离预订计划地点还有大约半麦时候,我们走到一个山垭口,温柔飘渺的白云已经聚集在山坳里,我开始感觉肚子饿了,真不好意思,每次我都是第一个开始饿,不仅如此,经常还要在半路时不时偷吃一点什么东西。真不知为什么我比别人吃得多,却饿的快。你看Tammy, 吃那么一点点东西,却身轻如燕,能爬我两个来回。是不是古时说的饭桶就是本宫呀:一顿两斤半,挑担五斤半,压的直冒汗,刚走一里半,饿得叫吃饭!不管怎样我就是比别人吃的多,饿得也快,不过力气比一般女子大, 一点也没有淑女样!认命吧!别减肥了!

我一叫喊饿了,Tammy决定休息吃饭。 大家纷纷掏出吃食,我这个老饕当然要找一个最近最方便吃食的地方坐好,今天谁也没带用具,我当然叉开自备五指叉子,抓着吃了牛肉,又抓鱼肉,吃了馒头又吃水果,吃了甜年糕又吃了咸年糕,第一个开吃, 最后一个吃完,满意摸摸肚子,看看前面的路,实在不想继续往上爬了。

看看我们的桌子还带棋盘的

美景都是在高处或是一般人难及之处啊!山顶的美景真是美不胜收,要看美景就要付出辛苦啊。涌入山谷的白云层层叠叠,最低的一层涌满谷中,中层白云飘在我们身边,高层的白云在我们头顶荡来荡去, 我们今天都成仙了!

白云就在我们身边飘来飘去,我们在云中吃饭,又在云中发呆,我和老虎分别在云中躺着在石头上眯了一会,今天又做了一回云中老仙女。美呀!

看看高山上的松树

白云匆匆来,又匆匆去,我吃饱喝足了就开始探险了。东看看山峦,西看看松树,北看看白云,南看看。。。一低头发现情况,地上碎石头缝里发现一颗从来没见过的含苞待放的小花苞,我赶紧趴地上,用手指头轻轻剥着花苞, 帮助花苞开放,想一睹这小花的开放时的芳容,可剥了几下没剥开, 又怕伤了小花,突然一想,肯定附近还有类似的小花,赶紧四处一找, 还真的找到了好几颗这种小花。

这种小花娇小玲珑,大约一枚25美分大小,几乎看不到叶子,花苞略带微红,可开放的小花却洁白如羊脂美玉,中间的花蕊粉粉嫩嫩,宛如一朵盛开的白莲花,楚楚令人怜爱。我真的爱不释手,掏出相机拍个不停。

看看楚楚可爱的小莲花和一根古老的小老树根

楚楚可爱的小莲花二

楚楚可爱的小莲花三

楚楚可爱的小莲花四

这回吃饱了喝足了,我的好奇心也蹦出来了,拍白云, 拍松树,拍我们吃饭的桌子,老虎还告诉我,那段树桩桌子的树皮很有性格,我也跟风拍了一张。

最后吃也饱了,觉也睡了,花也拍了,云也看跑光了,收拾东西下山。这回别看我今天爬山当了狗熊, 可下山我可是特级战斗英雄。我拿出我自己发明的下山秘籍,还示范给老虎叫他如法炮制,我象小偷进村一样的秘籍姿势引的老虎哈哈大笑。我的秘籍就是弓着个腰,夹紧尾巴,拉长登山杖,将登山杖放在前面支撑身体一半重量,然后象小偷一样贼头贼脑,小碎步紧倒腾,出溜出溜一会就出溜下去很远。不过他看到我下山秘籍的确很好用,试了几次,可因为两条让人艳羡的大长腿太长,登山杖太短而学的不伦不类,离了歪斜,像只大虾米弓着一个大驼背左右乱拐, 最后也就放弃。

就我自己一人,洋洋得意,象小偷一样出溜出溜一会就溜没影子了,把他们都远远的甩到后面。今天总算比他们快了许多,君子报仇,一天不晚,总算报了今天早上狼狈不堪的仇。我早早坐在石头上一边幸灾乐祸的等着他们到来,一边享受着报仇雪恨的快感,一边还左顾右盼享受美景,寻幽探秘。早上来时因为狼狈没怎么拍照, 这回可以顺便拍照了。

这是我在等他们是拍的

我在来时那块大石头拍照,先拍怪石的屁股后面再拍前胸,拍着拍着,突然一只美丽的母鹿突然跑到石头旁边,两个大大的眼睛好奇的看着我,我一激动,也没看相机对准没对准, 瞎糊糊的拍了两张,也不知拍到没有,回来一看,还真瞎猫碰了个死耗子啊!

看看拍的母鹿,多漂亮啊

再来一张

下山太快,又有很多时间可以好好喂饱我的一对花痴眼,一路慢慢看花

野花

野花二

野花三

野花四

野花五

野花六

野花七

野花八

野花九

野花十

再来一张家花

再来一张白花

今天真是满载而归,收获了好多以前没见过的野花, 太美好的一天。

今天我们一共爬了9.5麦,上升了3575英尺的高度,太棒了!

今天Joyce打破了自己曾经创下的记录, oh ye!!!。 老虎也特棒,第一次爬那么高,那么远, 而且还是在一年都没爬山的情况下,英雄本色!

本宫也得好好飘扬一下,在减肥之下,又没睡觉之下,再加上没吃饱早饭的情况下,能坚持到底,我自己给自己发个一等勋章吧!

最后感谢Tammy为我们设计的美丽的山路,谢谢!

微信:vtanusa.一起分享生活中的快乐。

只因一段与美洲土狼的相识而一时闪念,在文学城注册了我的博客名:美洲狼,不仅如此,我也特别喜欢狼,狼图腾那本书是我常年的床头书,古今中外所有关于狼的书我能找到的都读过。平生喜欢大自然,喜欢野花,小溪,动物,每周都要到山里充电,吸取大自然的日月精华。从小生长在军人家庭,所以性格直爽,善良,喜欢一切美好的东西,谢谢各位朋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美洲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谢谢!小莲花是有很小的肉乎乎的叶子。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如果是花朵下面的植物开的花的话,那种植物叫多肉植物,英文是succulent,具体到这种是baby finger,看那一根根的肉肉,多像婴儿的小胖手指。希望我看准了。
我的芳草园 回复 悄悄话 真不错!喜欢野花
美洲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太感谢你了!那小白莲花叫什么名字啊?很想知道!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好久不见,紫微妹妹!谢谢你又带着我们一路爬山观景赏花。您照的25美分钱币大小的小白粉花的植物,我家也有,不过我是在花店买的,我宝贝得很呢,没想到在妹妹那里山地里野长着,居然还开出那么美丽的花。其他几种野花我也见过,不是在山上,而是在DC的花园里。各种来自美国辽阔大地上的野花都被收集起来栽种在植物园里,旁边的小金属牌写明小花小草的来源地,我特别喜欢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