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狼

洛杉矶房地产经纪
个人资料
美洲狼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负重训练第一天

(2016-05-01 21:22:49) 下一个

今天是负重训练第一天,准备月底去美国本土第一峰Mount Whitney

今天是五一,估计朋友们都忙着与家人过节,我家领导今天还要继续整理公司的paper work,就我一人正好去负重训练自己,懒洋洋的从床上爬起来,慢腾腾的准备行囊,还装了好几大瓶水压重,估计能有30多磅, 就开车到山里了。

九点半才到,本以为没有车位,却惊奇发现今天竟然还给我留了一个位置,太lucky了。

把包使劲从车后箱揪出来,再咬牙甩到背上,用力过猛竟然差点把我坠了一个仰八叉,四脚朝天,还好有包垫底。

第一眼看到的是嫩绿的春天

今天反正就我自己一人,我就随意东张西望,到处探寻平时没时间没机会去细看的奇花异草。一会跑到溪水边看看溪水里有没有小鱼蝌蚪什么的,什么也没看到, 倒是一只四只长长的腿的水上漂,在水上张开四肢趴着,远远一看倒是象一只大蚊子。

一会又趴在地上,鼻子几乎贴在地皮上仔细观赏趴地皮上盛开的小紫花

最喜欢这些有着绿绿的美丽叶子的植物,现在正开着粉色的小花

再上一张

再来一张

趴到水边看溪水

又仔细看看这橙色的菜花

又趴上前去仔细看看另一从

又看到长疯了的黑莓开花了,我得记住这里,等黑莓熟了,一定来吃个够

又跑去看看那片美丽的小树林,春天的叶子尤其美丽

 

下面是清亮亮的溪水

再来一张

真喜欢这片小树林,所以再上一张吧

累了,找一个地方休息,吃了一个巨大的肉夹馍,喝了一杯热咖啡,然后躺在特意带来的垫子上,帽子把脸一盖,就开始先晒左边的屁股和后背,然后再翻过来晒晒右边的屁股,暖洋洋的,就象以前冬天在壁炉前烤火一样,热乎乎的,太舒服了,太享受了,天上人间。

晒的热起来, 干脆将毛袜子也脱了,裤腿卷起,也晒晒白生生的两条老腿吧!

晒着晒着就呼呼睡去,山里静悄悄的, 连鸟儿都不叫了, 好像它们都知道本宫在睡觉,多懂事的鸟们啊!

突然一阵的声音把我从美梦中惊醒,原来一对南韩人正向我张望,可能以为我迷死在这美丽的山林里,看看我还有没有阳气,我朝他们挥挥手, 表示我还活着,他们就叽里咕噜的往前走了。

看看云雾开始笼罩山头,太阳也不温暖了,就悻悻然打起沉重的包下山,一边走一边问自己,能不能偷鸡把那几瓶水倒了,不再负重,哎呀!太麻烦了,背着走吧!

我这个花痴路上又停下来看那些盛开的黄花。

又忍不住拍了几张照片,一边撅着肥臀,一边眯着眼对焦,一边又歪脖拧腰,忙得不亦乐乎。

突然一部敞篷车开过, 一个年轻的男生伸出脑袋高喝一声,Hi!gorgous!

哎呀这是在给我喝彩吗?哎呀我的那个老娘啊!奶奶级别的人还会有小鲜肉喝彩,而且是一身臭汗,穿着胖头鱼登山鞋的老奶奶? 今天收获不小, 回去要好好向我家小白脸领导炫耀炫耀一番, 叫他好好珍惜奶奶老娘本宫,要不叫小鲜肉翘了去可别后悔!

闲话少说,看看我拍的夹道欢迎的黄花吧

再来一张

最后给各位献上一支野花!谢谢访问!5月28去mount whitney, 山上露营三天, 第四天回来, 还有两个位置, 有想去与我联系, 微信号: victorialac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