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狼

洛杉矶房地产经纪
个人资料
美洲狼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追逐死亡谷野花之旅-------我的臭美照

(2016-02-25 19:15:24) 下一个

追逐死亡谷野花之旅-------我的臭美照

昨天刚写完“追看十年一遇死亡谷怒放的野花“,今天就写我的野花臭美照吧。

我是个野花痴, 每年都要追逐野花去爬山。18号那天晚上我无意浏览新闻,看到一则新闻:死亡谷十年一遇野花怒放。 呀死亡谷有花?而且怒放!于是上网一阵乱搜,竟然还有录像, 一看到那些漫山遍野盛开的野花,我就两眼放出绿光, 就象贪婪的两只狼眼,嘴角也情不自禁的流出一溜串的口水。领导看到我一副馋样,就主动说,如果你想去看花,我就开你去。

一决定去看花,麻烦就来了,上个星期去拉斯维加斯被领导连哄带骗的去吃了City Center的超级buffet,自此好不容易缩小的胃口被撑大了,回来后都不敢称体重。现在要去拍照,我一个大腹便便肚子怎么拍臭美照,别说我都看不过去,那更是对不观众, 于是一连饿了两天,总算觉得肚子不那么突出, 有些松松的,感觉上不那么象8月孕妇,可还是不敢上秤看自己的体重。

不管怎样我挑了几条花枝招展各色连衣裙裙子,又挑了几条围巾准备去野花地里拍照。

到了死亡谷, 别人都是穿着普通的牛仔衬衫随便在花前花中留个影,以示证明与野花有过亲密接触,而我这个臭美的老太太, 却大红大绿招摇在野花中忘情左右开弓大拍特拍。有几位男女老少白人朋友看见我花枝招展在拍照,一边笑眯眯的看着我们拍照,一边说也应该带些漂亮的围巾来花里照相,照完之后,他们还连连夸奖我漂亮的裙子。夸的我这个脸皮比城墙还厚的奶奶有点不好意思。

此后再去其他景点拍照就会鬼鬼祟祟,躲躲藏藏,等没人时候再拍了。没人的时候我就尽情的拍, 尤其是在那片沙漠,我是随意乱舞乱跳, 就象小孩子一样。

今天要特别感谢我家领导鼓励我去看野花,甘愿当我的私人司机,与我打地铺,睡帐篷,啃咸菜,喝凉水,并且在大太阳底下兢兢业业为我拍照,陪我艰难步入沙漠深处,为我拍了不少漂亮的照片。

 

不管怎样,看看我此次的臭美照片吧!这些照片算不算老黄瓜刷绿漆呀!

臭美照

臭美照

臭美照

臭美照

臭美照

臭美照

臭美照

臭美照

臭美照

随意拍的

最后来张爬山装小照

谢谢访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枫叶树下 回复 悄悄话 爱花之心人皆有之。我计划三月底走西部大环线,去死亡谷,不知那时还能否见野花漫漫。
coppertown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你太逗了。开心一照,不照白不照。
我的芳草园 回复 悄悄话 红裙的那张好美!我也很喜欢野花,那种无拘无束,野性的美。很羡慕你能到处走走,感谢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