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狼

洛杉矶房地产经纪
个人资料
美洲狼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让我美丽是你的责任,让你性福是我的责任(多图)--(少年儿童不宜)

(2015-12-30 21:17:00) 下一个

让我美丽是你的责任,让你性福是我的责任

刚发完一篇博客“女人永远做不醒的仙女梦”引来众多议论,当然美者见美,不悦者自然见丑,甚或还有见着吃不下饭,当减肥之功用的。没想到我的仙女梦还有一个福利,能帮人减肥,那也算物超所值了,我心甚慰,建议想减肥的人经常就着我的仙女照片下饭,即能省钱,也能减肥, 善哉善哉!哈哈哈!

自古至今,人有男女老少,高矮胖瘦,善恶丑俊,自然就有不同的观点及思想,可以理解。在这里对给予我赞美和鼓励的朋友致以诚挚的感谢和衷心的祝福, 对于轻砸我的朋友我也献上一份祝福, 愿你们的生活充满阳光和快乐!

让我美丽是你的责任,让你性福是我的责任, 这句话是当我家领导撅着屁股,扭着腰为我拍照,非常辛苦刚开始抱怨“累死了”的时候,我灵机一动冲口而出的一句私房话,谁知领导听了马上精神为之一振,一边开着玩笑一边又快乐的为我拍照了。

其实我不应该拿我们私房话来公开议论的,但今天一位群里朋友婚姻因为小三而走到尽头,我无以为助,只能用我的笔写一些女人的事,如果有人受益,那我就会感到欣慰的。

大多数中国女人都是好女人,为家庭鞠躬尽瘁,为父母悉心尽孝,与丈夫吃苦打拼,为孩子春蚕到死,唯独把自己放到最后。还记得每次发誓上街去给自己买些漂亮衣服,回来的时候却是一大包父母丈夫孩子的衣物,唯独没有自己一件, 就是偶尔有那么一件, 那也是打了折又打折再打折的衣物,根本不是自己非常喜欢,漂亮的衣物。平时吃东西,好的大的,新鲜的都是父母丈夫孩子的,不好的,烂的,不新鲜的是自己吃的。

日子象飞一样过着,忙碌中连在镜子中仔细看自己一眼都几年都不曾发生过一次。头发胡乱扎一下,脸随便抹一下,衣服也随便抓一件,不知不觉中,别说孩子们不喜欢你出现在同学们面前,丈夫看着都视而不见,连自己都不愿照镜子,那你不就成了中性人,黄脸婆了吗?

不要抱怨男人贪色,反过来想一想,女人也同样贪色,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我就喜欢看到我家领导打扮的精精神神的,看上去多英俊,多性感,那种细细的心动时不时撩拨着我,绵绵的爱意象细流一样渗进心里,源远流长。我想领导也会有同样的感觉,所以我隔三差五会打扮一下自己,让他眼前为之一亮,每次看到他眸子里闪烁着亮光,我知道他也同样有一股爱意在慢慢升腾。

所以我会为我自己买一些漂亮的衣服,当然视自己经济状况而定,设定一个价钱目标,除了买平时穿的衣服,还会买几件平时不穿,只拿来臭美的,非常喜欢的衣服,就象上个月我买了一件小号的白色蕾丝连衣裙,非常漂亮。我在试衣间试它的时候,因为太小,我脱下了文胸,光板硬是挤进了这条美丽的蕾丝连衣裙,一对B罩杯的包子被挤的扁溜溜的,象是一块画了格子的草坪。我大气都不敢出,一小口气一小口气轻轻的呼吸,脱裙子的时候更是搞笑,裙子往上脱时卡住肩膀,几乎脱不下来,我光着半截上身,两胳膊高高上举,使劲吸着气,转着圈才费力脱下了。可是我却把美丽的它买回家,再试了一次,又受了二茬罪之后,虽然穿不进去,可看着就高兴,最后就决定将它挂在我吃饭能看到的钟下面,不仅可以经常看到美丽的它,想象一下我穿进去象仙女一样的美丽,还能督促我继续瘦身,少吃点饭菜。虽然我没有倾国倾城的美貌,但我对美丽的追求从来都没因为岁月的磨砺而变的褪色泛黄。

女人一生不仅要挣钱养家,操持家务,养儿育女,还要读书养性,但更重要就是要有一种渴望,一种追求,这种渴望和追求是不断注入生命的新动力,如果没有这些动力, 那生活就会变得枯燥乏味,没有生气。我不仅对美永无止境的追求,还一直保有一个美丽的仙女梦,也因为如此,我的心里永远有着渴望和追求,心里永远都有一股清亮的溪水快乐的流淌着。

让自己保持对美的渴望和追求不仅仅为了自己的美丽和心情,也是对丈夫的真爱,你的美丽和好心情就是你能给他最好的精神营养和礼物。

中国女人什么都好,有两点不足之处让我们不论多么优秀,多么吃苦耐劳,都会黯然失色,首先第一不足的是,有一张臭嘴,这张嘴每天都在不停的抱怨,指责丈夫,批评孩子还不够, 还有拿别人家孩子的优点来比对自己孩子的缺点,不仅令丈夫孩子反感,还伤害他们的自尊心。更为可怕的是还堂而皇之的, 美其名曰:为了他们好。其实你的抱怨批评不仅不会让他们有半点悔改,还会让他们产生逆反心理,不仅破坏了温馨的家庭气氛,还可能会将丈夫推给别人,将孩子推向另一个极端。反过来想一想,如果你的丈夫总是抱怨批评你,孩子总是拿你的缺点与同学母亲的优点比,你会是什么心情呢?

家是避风港湾,是补充能量,重新充电的地方,女人就是这个港湾的那盏温暖的灯,舒服的床,香喷喷的饭桌,就是补充能量的充电器,不要让一张臭嘴毁了一个温暖的家。其实我们应该运用我们的智慧,把一张臭嘴变成蜂蜜,变成能量,为家人补充能量,带来温馨。

就象那天领导为我辛苦照相,他刚开始说“累死我了”,如果我冲口而出,“几百年也没麻烦你给我照相,照了这几张就累死了,那我每天辛辛苦苦为你们做饭洗碗,打扫清洁,累得一刻也不停,怎么我没有叫苦连天,做这点事都累, 一点用都没有!”那我家领导一定非常不爽,不是摔耙子不干了, 就是憋着一股怨气,黑着一张脸子,在我的淫威之下勉强拍照,然后两人气呼呼的一拍两散,各自生气去了。

可我却巧妙的说" 让我美丽是你的责任,让你性福是我的责任!" 一句轻松幽默的话让领导转累为喜,还乐颠颠的边玩笑边拍照,不仅不累,还干劲十足,美滋滋的。

还记得有一次水龙头漏水,领导拖来好长时间才修好。修好后,我拼命的拍领导的马屁,什么"这话干的太漂亮了,,,老公太能干了,,,能文能武,,,“,马屁拍的山响,领导乐得北也找不到了,连连问我还有什么要他修理的,结果那天他一连修好了几样东西,还在寻找要修的东西,我偷偷乐着,以后就知道怎么叫他乖乖的干活了,多赞美他,就成。

所以我们真的要好好运用我们的智慧,不但让丈夫孩子乐呵呵的干该干的事,还让他们有成就感。

今天就写到这里吧!

下面我再秀一下领导为我拍的美照,这回不是仙女梦,是美女梦!

先看看我的背影, 满苗条的吗!

美女梦

来张贵妇的幽怨样子

美女梦

假装古典

美女梦

哎呀忘记把肚子收起来了!!!!!

美女梦

真臭美啊,不知摆什么pose了,怎么办?

美女梦

来张严肃的,不许笑我的鞋子!不就是懒的爬上爬下找鞋子吗!

美女梦

如果你不喜欢我的照片, 就背过身去,就象我这样, 眼不见心不烦!

 

愿所有女人都有自己的美丽,都有自己的仙女梦,都有一个爱自己的丈夫,可爱的孩子和温暖的家!

谢谢访问!如果你喜欢我的博客,可以加我微信:victorialac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apple1998 回复 悄悄话 这位大妹子提到中国的女人们应该明白的一点,就是太多的抱怨,很重要。我老婆也是这样,让人觉得特别没味道。做一点事就自己喊累死了,觉得为什么别人不来干?我就从来不喊累,你为家里做点事,这是上帝在使用你,你实际上是在完成上帝交给你的任务,说明你这个人有可用之处,你应该感到高兴。真有那么一天你没事可干了,说明上帝已经用不着你了,你的生命可能也就差不多到头了。所以任何时候你有事干不但不要抱怨,反而应该有感恩之心。如有不同意见,欢迎大家批评。
卜兰子 回复 悄悄话 我变成你的粉丝了!题目太有哲理了。
prettysundress 回复 悄悄话 去参加老年模特队或者舞蹈队什么的吧,那么好美别浪费了!
小三儿她姐 回复 悄悄话 让我美丽是你的责任,让你性福是我的责任
---哈哈,说得好。 幸福,性福你家领导都有了,小三儿她姐夫羡慕你老公了啊。

楼主曾说生于五十年代,看到照片真要给你大顶。 幽默,诙谐,豁达,你的魅力大大滴!

文美,人美,心灵美, 齐了。 愿你把美丽坚持到底。
likedreaming 回复 悄悄话 姐姐说的虽然粗,漏了点,不过我大部分是同意的。正因为同意姐姐的话才觉得至少那发型得再讲究点。您那发型真是更年期大妈标配啊!
iceblake 回复 悄悄话 人之初,性本善。性是美丽的,绝对是可以谈论的。支持你的幽默和真实。真诚不做作是最有魅力的品质,继续保持。喜欢你的文字和照片。
大雁南飞 回复 悄悄话 真好,我也喜歡買些拖地長裙穿穿,永保一顆年輕的??。
清翎 回复 悄悄话 我对你说的太有同感了。好久以前,有个网友说,其实男人很好掌控的,就是要:有时要像英雄一样捧着,有时要像婴儿一样哄着。
你说的换水龙头的事,其实同事间也是这个道理。我有个男同事,跟谁都打,我也不例外。可是有一次他在工作上帮了我一小下,我真心的夸他,结果现在我们特和谐。
新年快乐!
coppertown 回复 悄悄话 真人版?你真勇敢,佩服的五体投地!祝新年快乐!
闽姑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是年过半百之人了,佩服你依旧有颗年轻的心和足足的勇气分享这么多的美照.不过,我觉得语言上还是老派些好.我们那年代出生并成长的人(指后来又能进大学的),不应该如此跟进直白的新时代网络语言,用幸福一词足以包涵一切.呵呵,不过你一定会心里骂我虚伪.可惜我受老父对文字使用严苛的影响太深.
祝你美丽、快乐!
Tbotlo 回复 悄悄话 自己高兴就行
LZKZBZ 回复 悄悄话 你老公真能将就。
mongoose 回复 悄悄话 太有能量了。赞你的情商,我就是你说的那个老喜欢抱怨的,要跟你学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