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狼

洛杉矶房地产经纪
个人资料
美洲狼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阳光是世界上最伟大的魔术师—美洲狼

(2015-09-01 20:42:02) 下一个

阳光是世界上最伟大的魔术师—美洲狼

星期天爬山帮的牛人们去爬加州第六高峰Jacinto,那我们这些没有斗志,没有登顶追求的逍遥人还是到附近的地方溜达溜达。

可喜的是我们终于等来了半年前就认识的北部的Dori, 她也是我的爬山博客招来的彩凤,好容易她终于搬来洛杉矶,今天是她第一次参加我们的周末爬山活动。

我们今天因为种种原因比平时晚到爬山地点,我们一行六人装备完毕就向山里进发了。

俗话说的好,塞翁失马,焉知非福,以前我们总是很早就开始走这条山路,今天虽然比平时晚了,却意外看到了我们从来没见过的美丽景色。

第一个看到的是那条黑暗暗的密林中那条清澈的小溪水,突然一道阳光正好斜照在那条娟娟溪流上,就象舞台的聚光灯一样,将一条清晨欢快的小溪骤然从黑暗中呈现在我们的眼前,我们都站在那里默默欣赏眼前的突然而至的奇妙景色,我掏出我的破相机照下来这奇妙的一幕。

那道阳光正好照到那朵溪水冲击石头上所撞出来的水花,可惜相机太破,没照出那细致的水泡沫。将就的看吧!

第二个看到的以前从没看到的美景那更是让我们欣喜若狂。我们刚走到那片平时总是荫沉沉着的大树,今天却突然被一大片灿烂的阳光光透的象深深浅浅的祖母绿极品翡翠,晶莹剔透,流光溢彩。

我们又一次贪看这美丽的景色,更加惊叹阳光的无限魅力,惊叹阳光才是这世界上最伟大的魔术师,世界万物都在它的光芒魔术棒下如痴如醉,变幻着千姿百态。我又故伎重演,摆出各种臭美姿势拍个不停。

看这阳光不仅光透了如翡翠般的绿叶,也光透了我,看我在阳光下透明的身影和透明的笑容,连我的快乐都象是透明的。

再上一张

再来一张

没想到我新收编到逍遥爬山帮的Dori竟然是摄影高手,她今天为我们照亮不少美照,谢谢她。

看看我们阳光下快乐的合影

Dori 带着他们13岁却1.75高的帅哥儿子一起来爬山,他一个练武之人又年轻力盛,跟我们这些老大妈慢慢走真的是很不容易,我们鼓励他先行一步。Dori体力也比我们逍遥帮队员好很多,我准备把她推到牛人爬山帮里, 让她也去登顶攀高去。

我们慢慢往山上走, 本没想打算登顶的, 可Jing和老莫坚持往上爬,终于我们登上了ice house saddle。对Jing和老莫来说,今天是他们爬山以来的第一个里程碑,虽然不太远, 可爬升比较高, 尤其是最后的一麦,比较考验人的高度,到最后一百码,我因为担心我家皇上高山反应, 叫他不要继续,就地找了一个地方挂吊床吃饭。

我们很快回来一起吃饭休息, 两顶吊床就挂在路边的树上, 每个路过的驴友都羡慕的看着我们悠闲的休息,估计很快就要更多的人也会有样学样在高山之巅挂着吊床怡然自得的边欣赏着美景边休息了。

再上一张

我这个花痴又被花迷上了

下山时,在一个拐弯处,突然看到两个象黑铁塔似,坐在石头上的两尊佛, 巨大的人却弹着小小的yokelily小吉他。

回来的路上,我们又在小溪水边洗脸照相,还是孩子的Dori儿子Loe忍不住孩子天性,拿着湿漉漉的头巾与妈妈Dori打起水仗,看着他们快乐着玩着,真为他们高兴。

看看路上遇到的大蜘蛛,照虚了, 对付看吧!

老莫将洗过溪水的头巾蒙住头上,坐在石头上俨然像个新娘子

他太太去揭新娘子的头盖

最后看看我们走在多么灿烂的阳光里,天是那么的蓝,树是那么的绿,我们也成了大自然的一幅美丽的画。

谢谢访问

我是紫微,也可以叫我V姐,真诚谢谢大家!你的鼓励是我的动力!如果想继续阅读我的博客,请加我微信;victorialac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niteBynite 回复 悄悄话 赞一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