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狼

洛杉矶房地产经纪
个人资料
美洲狼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山里的野花总是叫我着迷

(2015-06-07 18:58:12) 下一个
                      山里的野花总是美的叫我着迷--5/7/2015

刚写完了三天露营的长篇博客,累得我的脖子都歪了,这个周末决定去一个美丽的地方爬山,想来想去还是决定去Chantry flat.
爬山通知发出后,众人有诸多理由没能前往, 最后Jenny,新队员Tammy,我和我家领导起了一个大早,并于7:30分前到达那里的停车场。


因为这条爬山路很美,也很出名,越来越多的人拉家拖口的到这儿的森林里洗洗肺,看看养眼的绿树花草,度过一个美好的星期天。
今天天气比较热,选择这条林荫山路真是完全正确的决定,只是在我无意之中忽悠了新队员Tammy. 发表爬山通知时,我说这条路很美也很容易。但我却忘了我已经走过这条路很多次了, 在我的印象中这是一条容易,轻松而且美丽的小路,却忘了Tammy是有点恐高的新成员,Jenny 是老队员, 我家领导已经走过这条路, 没什么问题。这条路要通过一条右边是悬崖而且是很窄,从大石头中硬凿出来犬牙交错一条惊险小路,不过她非常棒,手扶石壁慢慢走了过来,当然诀窍就是只看脚下的路,眼不斜视旁边的悬崖。难为她了
我们最先是去看了看那条著名的瀑布,加州连续干旱,这条精巧的小瀑布也瘦身变的苗条起来,只有那么一条涓涓细流斯斯文文的从布满青苔的石壁上流下来,与几年前相比,水流很是少的可怜, 估计再过一两个月,这条小瀑布就会断流。我们在这里稍微休息了一下就又向Bruce Gorve 露营地进发了。上个周末Tammy的体力实在是让我佩服, 第一次就爬了6麦,今天我计划多爬一点,看看她能不能跟上我们。她不负众望,一直到达了我今天设定的目的地, 全程大约8麦,多说点吧,让我们的新队员高兴高兴!

我们在营地众多蚊子的轰炸下吃了丰盛的午餐,我带了热咖啡,饼,炸花生米,自己淹制的嘎嘎脆的萝卜干,Tammy带了鸡胸肉,黄瓜和萝卜,Jenny带了炸鸡块和紫薯,我们拼命也没吃完带来的东西。在众蚊子的轮番攻击下,我自巍然不动,英勇的在蚊子包围之中休息聊天几乎一个小时。可见我们都是党多年教育出来的优秀干部,能吃苦,耐劳,具有大无畏的英雄主义精神,敢于与山斗,与水斗,与乱哼哼的蚊子斗,其乐无穷啊!

看看队员们过溪水,水少了很多,所以过溪水很容易



看看唯独这条山路才有的长满了Ivy常春藤



不知为什么我很喜欢这里的常春藤,每次来都有照几张照片



今天真是收获颇大,没想到很多花都开了。

美丽的野花一



也不知这是什么植物,反正金黄色的长的像头发一样长,乱蓬蓬的爬在其他植物上面



美丽野花二,虎皮兰?



美丽野花三



美丽野花四,紫色小钟花



美丽野花五



美丽野花六


美丽野花七



美丽野花八



美丽红花和红叶一



美丽红叶二



美丽红叶三




最后是龙舌兰开花


谢谢访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info2008 回复 悄悄话 第六张是菟丝子
妞她妈 回复 悄悄话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