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狼

洛杉矶房地产经纪
个人资料
美洲狼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美在云端之上--Sequoia国家公园露营记

(2015-06-03 22:20:02) 下一个

美在云端之上--Sequoia国家公园露营记(5/25/2015

纪念日长周末去Sequoia Kings Canyon国家公园露营三天,虽然天气比较冷,但我们却玩的尽情尽兴,尤其令我最难以忘怀的就是山中的云雾,徜徉在云端之中, 身边时不时飘来片片白云,朦胧了高山上的奇松怪石,鲜花野草, 更朦胧了我们的脸庞和身影,当白云软软的,轻柔的飘到我身旁, 将我团团围绕, 飘飘然真象仙女舞动长袖在仙界翩翩起舞,腾云驾雾, 如梦似幻,真是美不胜收。

这次三天露营要说的实在太多了。就简单写一些, 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

我们一行六人,介绍如下:

人物一----Jimmy
小帅哥--负责策划本次露营风景路线,兼职司机
人物二----Victoria(美洲狼)
(本人)皇上的东宫, 专职安全局首长--负责本队免遭野熊袭击,手持辣椒喷剂及可屠龙之胆寒猎刀一把,兼职摄影师及臭美老模特
人物三----Rick
(
本人夫君)皇上--负责发号施令(只有我一个老婆臣子在侧听宣)兼职司机。只因爬山途中累了坐下休息, 对我一声吆喝:给朕拿水来!。本东宫就马上屁颠屁颠奉上甘露,由此得名皇上 这个名字还算靠谱,夫君本宗就是皇亲国戚, 当之无愧
人物四----果果
西宫娘娘,司职厨娘,兼职拍照形象设计大师,外交部长及对外联络员
人物五----Wilson
带把的太监(忘了因何搞笑原因被本次小队封为太监),宣传文化部长。专职插科打诨,搞笑逗乐,兼职艰难路险力挽狂澜的司机,自封最丑模特
人物六----Jeannie
贵妃娘娘,劳动部长, 专职洗碗刷锅抬水洗菜,是最上镜的小美女

星期五下午两点我就开始看网上路况即时报告图,刚开始大洛杉矶地区路况才有两三个车祸及一,两个救护车到场救护,可越往后就越多车祸,到了下午4-5点钟时,大洛杉矶地区的路况图已经是美国山河一片,到处的公路都是黄色车祸符号及红色救护车的符号, 几乎覆盖了整个地图,每条高速路都爆红塞车,真是触目惊心,从来没见过这么可怕的路况,一边担心一边等待其他成员到来集合。

好不容易租的车子来了一看,天啊,不是我们订的mini Van, 而是一部四四方方的箱子型状的车,我是车盲, 除了几个家喻户晓的车牌外, 其他一律不知什么东东的车。打开车一看,除了7个座位外,行李箱处只剩下一条小缝,哪够我们6人大包小裹外加锅碗瓢盆,一大堆吃货!!!

我和我家领导撸胳膊挽袖子赤膊上阵, 将几个大背包及一应杂物狠狠连踹带砸的塞进后备箱,车窗的小空隙也毫不放过,车里所有的缝隙都塞进了东西,两顶帐篷及小包都要放在人腿上, 最可怜的就算是我们的小美女贵妃娘娘,因为她最小巧, 所以就被塞进了最后一排的一个小洞一样的座位,周围不仅塞满了行李,还随时要顶住往下滑的行李。可惜当时没给要塞爆炸的车子照张像,回来后才想起给劳苦功高的车子留个影,不过已经不是我们走时的爆棚的模样了。 看看回来已经瘦完身(食品吃完)的车厢,也可略见一斑当时的模样。


我们塞完行李后就开始塞人,塞完人后又将剩下的东西塞在个人脚下或大腿之上。傍晚
700我们坐进挤满人和行李的车,信心满满的启动车子出发了。我自告奋勇坐在中排中间座位,撅着半片屁股被seatbelt头硌着朝果果左边非常亲昵的靠着。我们一群临时纠集起来的露营队伍在这么狭窄的空间一下子就热络起来,很快就开始了非常有趣的贫嘴小品演出。

首先是因为Wilson没带帽子,临时我将我的深绿色防水户外帽借给他用, 被果果发现,Wilson 干脆笑侃自己带个绿帽子,然后围绕绿帽子引出笑声阵阵。

我们顺着210向西开着,却发现一路车祸已经清除,非常顺风, 几乎没有赛车,一直担心赛车而随时准备象国内赛车时,下车跳大妈舞,打麻将或者顺便偷几个大东瓜的我们欣喜非常。一路Wilson和果果上演着小品,一路摸黑我们终于在半夜1100多摸到了我们的营地。

到了我们的营地一看,竟然已经有一部车和一顶帐篷。以为我们天黑摸错了地盘,反复求证之后确认我们的营地被人侵占, 一股怒气涌上心头,我们摸到帐篷门口,责令他们赶快搬走,里面冒出来咕咕哝哝的声音。我气不打一处来,冲着布门使劲喊他们,突然伴一股浓厚的酒屁味道冲出来一个女人醉意朦胧的声音,“you want us move away? Ok but I need 2 hours to move everything, give us 2 hours”然后就没动静了, 接着鼾声四起。面对醉鬼,最好的办法就是别跟他们较劲,没办法我们只好在剩下不多的地盘上将两个帐篷紧挨着搭了起来。



我们的三个男人真的很棒,黑咕隆咚的夜色下,很快就将帐篷搭好,原本是三个男人睡四人帐篷,三个女人睡
6人帐篷,可我家领导刚进去就被他们轰出来了,说帐篷太小,叫他到女人大帐篷里混个地方。可怜的皇上只好拖着睡袋一脸尴尬走到我们帐篷。本宫可怜皇上无家可归就将他收留到我们帐篷的最边缘,紧挨着本宫睡。

从此本宫就私下悄悄打趣皇上,每日与东宫西宫外加一位如花似玉的贵妃娘娘同帐共眠,艳福不浅那!可这位皇上实在可怜的很,每晚入寝之前都被三位娘娘轰出帐篷,独自一人徘徊在寒冷的黑夜之中,焦急等待娘娘们宽衣解带钻进睡袋之后,他才获准进账就寝。实在难为皇上了,与三位娇娘同帐共寝,却得老老实实,不得亲近芳泽,比太监还可怜。

大家胡乱睡了一觉,我却兴奋的几乎没睡, 一大早侵占我们营地的两个白人女子悄悄起床收拾东西,看来她们是经常干这种侵占别人营地的勾当,已是轻车熟路,脸皮厚的比城墙还厚。

看看她们的模样还有他们的帐篷吧

山上的温度很低, 大约36华氏,我哆哆嗦嗦起来一眼就看到母女俩两只鹿在营地吃草,上完洗手间出来又看到夫妻俩两只野鹿,就看看我匆忙拍的照片

赶紧烧开水做早餐。当我们喝上第一口热水,一条热线顺着食道滑入冰凉干瘪的胃部,别提有多美妙了。我们的早餐非常丰富,小帅哥惊叹那么丰富的早餐,他以为我们一路象他一样只能啃干巴面包,吃冰凉的三明治。我这个吃货赶紧告诉他,露营最快乐及重要的事就是大开吃戒,大吃二喝是野营的最高境界。

我们的早餐有热乎乎的苞米碴麦片粥,超有嚼劲的香辣酱牛肉,卤味蛋,香喷喷的炸花生,面包,炒榨菜,萝卜干,午餐肉, 还有香蕉苹果。大家一致飘扬了Wilson家的贤惠能干的太太,她做的香辣酱牛肉大受称赞,我们大有口福啊!

吃完早饭,收拾帐篷行李,我和我家皇上又一次连砸带塞的把所有东西塞进车里,然后大家再把自己塞进车里出发。

早上湿漉漉的空气,非常清新,前一天下过雨,路边春天嫩绿的阔叶树木被雨水洗刷得格外亮眼,水灵灵叶尖下的还滴着晶莹剔透的水滴,公园里上有巨大的柳状的红色树干Cedar松木,挺拔威武直插云霄,中有棕色图案的墨绿的松树,下有嫩绿刚发新叶的阔叶树木,地面有野花绿草,构成一幅色彩鲜亮绝美的大山林,让我们兴奋地象孩子一样大呼小叫。走不多久就看到到处都有一种美丽的树木,上面开满了如白鸽子似的有桃子般大小的白花,那真是美极了,可惜司机没停车让我这个花痴好好拍照,我只能趴在车窗上使劲看看快速飞过的白花,希望能用眼睛记住这些美丽的白色仙子。

看看我趁大家去拍大树时,我跑步去不远处的白花拍到的唯一一张照片,可惜这棵树的白花花朵有些破损,而且花瓣不规整,没有其他地方的白花漂亮, 不过也可以看看它们的芳姿。

看看这些挺拔威武直插云霄的大红木,这些红木就是Sequoia国家公园最出名的大红木树,仔细看看树下仰望苍天大树的我是多么渺小,我屈尊用我自己做参照物给大家好好看看我们这里的大树有多高大威猛。

公园里有免费bus,我们坐着bus到红木林参观,路经一片被松树包围美丽鲜绿的草甸子时,司机叫我们朝左边的的草地看看, 有熊。我们呼啦一下站起朝那片草甸看,看来看去终于看到一只深棕色的小熊,在那里埋头吃草里什么东西,车子一开而过,没给我们机会给那只小熊照张像,可惜呀!第二天我们自己开车又一次在另一片草甸见到一只大熊,估计可能是那只小熊的妈妈吧,可我们的司机没有停车让我们拍照,所以这次没能有野熊的照片可惜呀!因为两次都在草甸看到熊,Wilson就总结出一个结论,远离草甸,那里十有八九有熊出没,以后的两天,每次我看到美丽的草甸想下车,他都一票否决,怕有熊,反正他认定草甸就有熊不让停车。

看看公园里到处都是挺拔的大树林

还有长满了绿毛的树干

看看公园里第一著名的薛尔曼将军树(General Sherman), 我没有拍一张由本宫做参照物的照片,只好用队友的照片,让大家看看将军魁梧伟岸的神彩。

 

看看这棵几千圈年轮的大树横断面,比我打开胳膊都宽

看完了满眼的大红木,我们驱车去观云台。本来已经有点累了,两眼发呆,审美疲劳,感觉器官也迟钝,可是一到观云台,看到陡峭的石级,还有飘来飘去的白云,顿时就象打了鸡血一样,我赶忙挎上大小相机,顺石阶蹭蹭往上爬,边爬边拍,手舞足蹈,乐的嘴都美歪了。

不多说了,看看这些美图吧!

美在云端之上(一)

美在云端之上(二)

 

美在云端之上(三)

 

美在云端之上(四)

 

美在云端之上(五)

 

美在云端之上(六)

 

看看我在云端之上


看看观云台石缝中盛开的美艳野花,自从爬山以来,我突然不太喜欢家
花了。虽然人工种的花更美丽妖艳,但不知为什么一下子就失去了对家花的兴趣,反而越来越喜欢野花。我家皇上几次要开我去Carlsbad看花田,我都兴趣缺缺, 一直没成行,究其原因,就是我更爱野花,一到春天就惦念着去各处各种野花盛开的地方爬山,一饱眼福。

再来一张



今天下午还是去看红木林,我们看到照片上有那么美丽的草甸子,
上面开满了紫色的野花,我们直奔那里,到了草甸子一看,哪里有心中的紫色花海,那些不知名的花才刚刚长出苗,肥硕而绿油油,可能还要等几个星期才能见到盛开的花儿,不过那片嫩绿的草甸子还是很美的。

看看这片草甸,很有西洋画的味道!

看看这些还没开花的肥硕的花叶吧,也很美吗!

看完草甸,我们驱车去看大瀑布, hiking1.8麦,好在平时经常爬山,这不是什么难事,我们甩开大脚丫片子就朝瀑布开拔。

这条小路几乎一直是围绕着一条溪水走的,一路风景都很美,尤其是雨雾缭绕。进山以来一直都是这种天气,就是今天一早阳光灿烂,很快就又是云里雾去的。我尤其喜欢这种天气,飘飘渺渺,朦朦胧胧,景色随云雾变幻莫测,大山就象被调皮的少女用薄纱似的雨雾玩耍,一会儿露出山脊, 一会儿露出山尖, 一会儿又遮得严严实实的,让我目不暇接。

今天很幸运,见到了两个Snow Plant,看看它们的风采吧!我呈专门写过一篇Snow Plant的文章, 如有兴趣,可以看看:

老远就听到瀑布冲刷岩石的声音,我们快赶几步终于看到了大瀑布。我也曾去过无数次尼亚加拉大瀑布,这个瀑布虽然比不上尼亚加拉大瀑布那么宏大宽广,但白水从黑灰色的山体上一级一级的往下冲刷也别有一番壮观的景色,我能力有限,实在照不出亲临其境那种恢宏的气势,将就着看看这帘瀑布吧!

 

这一天真是满眼满脑装了太多的美景美图,在去新营地的路上,大家吵吵嚷嚷要点篝火, 于是花了12块钱买了一箱点篝火的柴火到营地。我忙着做晚餐,面疙瘩汤, 两个炉头同时开火。 天又阴又冷,队友们都哄抢着去点篝火,可无论怎么烧,那些买来的木块就是不给面子,怎么也烧不起来,我们把能烧得东西都投进去, 什么装帐篷的两个纸箱等等扔进去了还是没能让那些顽强的木块烧起来, 这时我们的外交大臣果果终于显露出她擅长外交的天才来了, 也不知她跑到哪个营地,一会就见她手抱着一个纸箱往我们营地飞跑而来,回来一看,她抱回来了半箱木材, 都是干透了的劈薄的木材,她也太能耐了, 凭着一条三寸不烂之舌骗回来了珍贵的引火柴火。结果将这些木材交叉相叠放入篝火圈,然后再搭上那些买来的大木块,很快篝火烧旺起来。

可是天公不作美,刚烧旺了篝火,老天突然噼噼啪啪下起了冰雹, 眼看刚烧起来的篝火就要被冰雹砸灭,小美女贡献出小雨伞,英勇的Wilson宁愿自己淋雨挨冰雹砸,撑开雨伞为那一盆篝火遮挡雹雨,果果也不失时机的为他大无畏的举动拍照,一会果果也换着为那盆火撑伞,他们俩在冰雹中轮流为火撑伞玩的不亦乐乎。

看看他们冰雹中为火撑伞的壮举

再看看我们吃饭的桌子被冰雹砸得一片狼藉

好在冰雹很快就停了,我们都溜出帐篷来围绕篝火聊天烤火,劳苦功高湿透了的Wilson赶忙转过身来对着篝火烤烤背后, 当然了更要好好趁机烤烤屁股蛋子,又见他离火太近,真怕他将自己的屁股蛋子烤熟了。

篝火暖洋洋的,那些死难烧着的大木块此时才见英雄本色,一直烧了了一个多小时还没灭,这时才知道为什么这些木块那么难烧着的原因,它们是硬木, 经烧,所以烧的时间那么长,以后点篝火就有经验了, 要有点火的油浇在这些木块上才能烧起来。

篝火固然很暖,可是篝火边上没有凳子坐,我们六人只能站在围着篝火烤火,一直等到篝火烧完后,我们的衣服也都烤的一股糊焦乱啃的味道后才依依不舍各自钻入自己的睡袋。临睡前果果就着篝火给我们做了一锅这辈子也没吃过如此香的醪糟,里面只觉得有红豆什么的,但味道真是美极了,果果真是大厨,超棒!温文尔雅的小美女默默无闻的洗完了那么多的锅碗瓢盆,别以为那是件容易的事, 要知道山上的水是刺骨的凉,不知她那双手都得冻成什么样子。

半夜我起来看看伸手不见五指的黑夜,那可是一个叫做黑呀!黑得那么原始,黑的那么死寂,黑的那么神秘莫测,黑黑的夜色就象一个大黑洞,总觉得黑暗之中有多少鬼鬼祟祟的的眼睛偷偷看着我们这些不速之客。黑如浓墨的夜色之中天上的星星是那么的硕大明亮。我盼望能看到天河,只可惜我们处在森林中,高大的树林挡住了苍穹的那条天河,不过看到平时看不到的大颗亮晶晶的星星也很令人惊叹!一夜好睡。

第二天起床晚了,果果已经开始做早餐,我一出帐篷就看到一幅象仙境一样的营地。昨晚的冰雹淋湿了大地,太阳光透过大树的空隙照在地上,地上的湿气在阳光下如轻纱一样袅袅婷婷,弥弥漫漫,飘飘渺渺的升起,与阳光缠绵,与树上升腾的蒸汽汇聚,飘荡在我们的整个营地,真是美若仙境。

我一直梦想拍一个森林里老仙女徜徉在云雾之中的照片,一见到如此美景, 赶快缩回帐篷,一阵翻腾,找出我带来的裙子,赶快套上。一出帐篷外面,一股寒气袭来,估计是零上一到两度,我顾不得寒冷,就是冻感冒也不能错过一辈子也难遇到的美景。

我披着大毛毯,叫皇上预备好相机,小脚伶仃的走到那片阳光下雾气蒸腾的松树下,咬牙甩掉毛毯,让美丽的阳光一下子洒满身上,我昂起头,迎着阳光,摆出各种自以为很象老仙女的姿势让我家皇上拍照。

臭美照一


我冻得清鼻涕直流,迅速拍了几张就赶快钻进帐篷又换了一套白色衣裙。自我感觉非常象林中白仙女,臭美的不得了。赶紧又快速抢拍了几张,就赶紧回去换衣服了。回来一看,自我感觉象林中仙女的照片是在是惨不忍睹,昔日苗条的身材已经变形发福,一个大肚子在寒冷和慌忙之中忘了收腹,竟然大刺刺地傲然挺出,比胸还突兀,别说仙女了,
连老仙女也靠不上边,只能勉强做个林中大妈。看来我森林中仙女梦这次是泡汤了!

 看看我扮林中仙女

 

看看我的照片象仙女吗?简直就一大妈形象

尽管是大妈,也是有型有款的大妈

再看看这张



吃完果果超棒的热气腾腾的早餐,我们收拾帐篷又一次塞满了我们的车,大家纳闷我们使劲大吃了两天,怎么东西还不见少?车子还象刚出发时塞的满蹬蹬的。小美女还象受气的小媳妇一样坐在最后那个小洞里面委委屈屈的,我们脚下腿上还是塞满了东西,真不知怎么回事?

今天我们要去hiking2.2麦到达叫大秃山的地方看看,早晨阳光普照很好的天气,我们整装出发。当走到一处密林,阴森森的树林有种危险的感觉,我停下脚步给队友上课。主要是上遇见熊的应变课程。我问大家遇到熊怎么办,看到大家脸上一片惊慌,我暗自好笑,果果马上反应,马上躲到皇上后面。我一本正经的吓唬他们,一旦遇到熊,一定不能逃跑,谁要逃跑,那熊就追咬逃跑的那个人。谁先跑谁先死!我看吓唬得差不多了, 就开始上课,遇见熊要镇静,眼睛要盯着熊的眼睛,然后一起弄出最大的响声,如果熊还是来袭击,那我就用我的辣椒喷剂,然后我郑重的将我的猎刀交给小帅哥以为保护队友的安全。上完课后,我带头在前开路。

刚开始天清云淡,我们还时不时停下来遥看远山美丽的风采, 可是走着走着就开始有片片白云飘过我们的身边,路上遇上一对白人夫妻, 赶忙问一问大秃山的情况。曰:他们上去的时候还是晴空万里,能看到远处的雪山,美极了, 但是现在雨雾已经开始升上来了, 恐怕我们到达的时候,看不到美丽的风景了。我们加快脚步, 这时我家领导看上去很疲倦,找到一个石头就坐下来,我知道领导最近身体有些不适,难为他陪我露营爬山。他一声喝令:“给朕拿水来!”我便马上屁颠屁颠奉上水壶,队友们清晰听到他这一声吆喝,因此开始叫我家领导皇上,从此他就装模作样的当起皇上,不过还是会在晚上入帐前被我们轰出外面独自等候召唤。

休息好了我们很快登上了大秃山顶,放眼一望,四周都是云雾,除了地上的秃山头,周围什么也看不见,不过我倒是非常喜欢这种云雾缭绕如同仙境般的景色。我们决定在这里等等,看能不能等到云雾散去,好一见美丽辽阔的原始森林及蓝天白云中那迷人的雪山山尖。

看看我们六人在这山头上不仅留下的脚爪印,



还留下手爪印子

Wilson找到一块蒲团石头,戴上绿帽子,盘腿打坐,并虔诚的双手合十,在冥想祷告老天能云开雾散,让我们大家如愿以偿见到大山真面目。小美女坐在石头上低头不知寻思什么,果果斜躺在石头上玩自拍,玩着玩着她发现一个非常有创造性的自拍玩法。她用她的手机连山上的标志,她自己,再叫Wislon在远处她的三角形肘弯处蹲着,很是巧妙,只是Wilson蹲的难受,一会挪这, 一会挪那儿,累得象狗一样。果果也叫我如法炮制,我也斜躺,让皇上做我三角臂弯的人物,不过我是顾此失彼,照到皇上了,地标却忘了,不管怎样,挑一张给大家看看, 以后也可以照葫芦画瓢来个特技摄影。

云在我们身边飘来飘去,一会儿飘过山头, 一会飘荡在我们中间。一会儿朦胧了打坐的Wilson 一会儿朦胧了就在两尺开外的皇上,脸庞也被飘过的白云变得朦朦胧胧。我如痴如醉,完全陶醉在这一生都难得遇到雨雾飘渺的人间仙境。

我也不让皇上休息,拉着他到处为我照相,虽然我不是仙女,还穿着比驴蹄子还巨大的登山鞋,但一点也不影响我当仙女的心情和梦想,一会是白云飘过脸庞朦胧的照片, 一会是白云飘过露出本宫狰狞面目的照片。

看看我的照片吧!

后来形象设计大师果果为我们设计夫妻照,皇上一改平时一本正经的嘴脸,非常配合的与我照起各种姿势的照片,照片真的很棒, 选一张让大家看看,可不许砸砖,要不以后皇上可不会配合我照相了

看看高山上贴地皮盛开的花儿



我们等了大约半个多小时,看看云雾越来越浓,毫无放晴的意思,依依不舍的打道回去了。

下山后我们又去看广角大山景色,那里有一张厚厚的实木长凳,最可恨的是竟然一个叫黄某某的大名刻在了上头,一看繁体字,肯定是台湾人,太可恨了。Wilson拿起石片使劲刮那刻在上面的名字,还恨恨的说道,太给中国人丢脸了, 把它刮掉。

看看Wilson 正在努力工作,我们为他点赞一个。

这片大山景色真是太美了,我们连连拍照留念。Wilson还教会我们用苹果手机拍广角照片,我们都乐的拼命拍个没完。

小帅哥今天安排一处景点,那就是一大片壮烈牺牲的大红木,死亡的树林中只有一棵红木书巍然而立在那片死亡墓地中,据说非常不可思议,值得一看。我们大家都觉得兴趣缺缺,可小帅哥坚持要求,没办法我们被他绑架前往。皇上开车开进了一条土路,越往里开,土路越烂,沟沟坎坎,我们坐在车里被跳跃的车子抛来抛去,很是担心。下到一处拐弯,一个牌子醒目告诫:不建议小轿车进入。我们几个都有点心里没底,可小帅哥还是坚持往前开,越走路越窄,越烂,沟越深,终于我们群起而攻之,生怕车子陷在这里,前不着店, 后不巴村的,晚上再被熊惦记上那就完蛋,小帅哥也开始害怕,于是调转车头回去。可车开到一条沟处,车子打滑,皇上开不出来,这时才方显英雄本色, 别看wilson平时打打闹闹,爱喝两口小酒,这时他自告奋勇开车,很惊险的将车开出布满沟坎的土路,拨乱反正将我们开到了安全的油漆马路, 走上了正确的道路上来了。Wilson 为我们威虎山立了一大功。

在去露营地的路上有一个非常辽阔广褒的观山景点,左边是起伏错落雄伟庄严的石头山, 右边是多彩多姿长满松树的山峦,两边不同的山景,植被在中间交汇,很是宏伟壮观。在这里还能看见右下角我们即将露营的湖水,我们静静的欣赏了半天才前往营地,路上看到一种盛开的黄花,整个公园就这里见到这种美丽的黄花,我本是山野花痴,决定日落时分再来这里, 一是看日落, 二是看看这些美丽的黄花。

等我们吃完饭,就又伙同果果,皇上,wilson去看夕阳和我念念不忘的黄花。一到那里,先跑去给黄花照几张相,看看这些美丽的山中野花,它们开的多么灿烂,自由而无拘无束。

野花图二
 

野花图三


可惜太阳没从这片山峦落下,只能看看残阳辉映下对面略带红色的山景,也独有一番悲壮

另一半的风景



回来后我和果果去湖边走走,此时天已是灰蒙蒙的,我们顺着湖边慢慢散步,傍晚的湖水是那么寂静,
连一片涟漪都不见, 远远的看到一只野鸭子单脚站立已进入梦乡,对面的树林倒影在镜子一样的湖面,多么恬静安详,我的心一下子也沉静下来, 就象湖水一样。


再来一张



回来才发现他们几个大男人都在那里摸黑大刺刺的侃大山,帐篷也没搭,刚想发难几句,果果拦住说,男人吗,
就让他们吹吹牛吧!还是西宫娘娘懂事,体贴这些大男人,我自叹不如啊,以后学着点。

天还早,估计睡不着, 而且天不冷,我就忽悠打扑克,这打扑克还真得讲风水,小帅哥一直手气好,几乎把把吃上供,Wilson是我们此行的笑星,俏皮话连连不断,打牌也成了靶子,几乎把把上供,我是中间牌垫,仅仅输了一把上供还摸到了双王闹了个起义。也不知为什么果果和Wilson他们俩上下家,互相拼的鱼死网破的。十点营地就不许大声喧哗,我们压低声音,但还是压不住打牌的笑闹喧哗。我们毕竟是多年受党教育出来的好同志,好干部,就非常自觉的收档洗洗睡觉。

第二天我七点半才醒,看来我越来越习惯这种露营生活,越睡越香,越睡越晚,起来后,果果已经烧好热水并灌到我的保暖壶里,早饭也做好了,真是太贴心了。饱餐一顿,收拾帐篷装车,今天才见车里东西不那么满了, 有些空隙了。

连续爬了两天的山,我的膝盖有些痛,大家去看一群大红木时, 我借口上洗手间而没同去。那真是应了俗话说的,山中无老虎, 猴子闹翻天,竟然趁本宫不在,皇上在西宫娘娘的耸容之下,左拥右抱,美女在怀, 美的鼻涕泡都出来了。

途中我们到一处观景台,雄伟的大山脚下一条河白亮亮的穿山而过。刚开始以为白色的河水是干涸的,仔细一看才发现是湍急的河水冒着白泡,远远看去就是一条白河,现在才知道为什么这里叫白水漂流(white water rafting),这条河真是白水河呀!

路经一条小瀑布,我们也去参拜一下,瀑布精巧,但水流很急,因为瀑布就在路边,看的人很多,我也失去兴趣,胡乱照了几张照片就交差了。

小帅哥本来还安排前去观景,可我们大多数都连爬两天山而懒洋洋的,没人响应,草草吃完中午饭就打道回府了。

我迷糊睡了一觉, 醒来一看也不知车到了什么地界。反正路边都是长得一模一样的果树。看到树上的水果,口水不禁流满一嘴。果果眼尖, 看到路边有一个果园前的水果摊,上面写着,自己交钱,自己摘水果, 3块钱一袋。从来没见过如此卖水果的摊子,赶忙叫车回头,一开到园果下车, 我们一帮就象土匪一样,呼啦一下四散到果树下摘果子。树上结的李子,我挑了一个最黑的李子摘下,狠狠咬了一口,马上我的五官都拧到一起去了,太酸了,扔了这个, 又去另一颗树,挑了一个好的一吃, 又是酸的,不能吃啊!但好不容易有机会采果子却没采到,实在不甘心, 就摘了5个,果果也摘了几个,我们往钱箱里塞了一块钱就又上路了。

在车上, 我把一个酸掉牙的李子给小美女,一边也瓷牙咧嘴的啃着酸掉牙的李子,抱怨太酸了,这时我家皇上也不知从哪里摸出一个小小的还是青色的桃子给我。我拿出刀切了一块给果果,只听到果果说,有点硬, 但味道很浓,我也赶紧吃了一口,顿时觉得很甜, 尤其桃子味道浓厚香纯。我们两个都津津有味的吃着这个小小的青桃,同时感叹来美国那么多年, 第一次吃到这么浓香的桃子。Wison马上接到他也吃了一个这种甜桃,我们问他们在哪里发现的,他们说就在那些筐里,就剩下不起眼的几个干巴巴的扔在那里。我和果果后悔呀,光往树上看了,没发现筐里的,太赔了, 真想回头买些回来。可是已经开得很远,又要赶时间还车,只好作罢。

回来大家作鸟兽散,各自回各自的家,还车洗澡吃饭,旅程结束。三天一起同吃同睡,同甘共苦,同疯同乐,我们结下了友谊, 成了好朋友,这次的组合非常合理, 有带队的, 有玩笑的, 有干活的,有勇敢的, 有默默无闻奉献的,组成了一个好玩的队伍, 临别前, 大家都相约下次再一起出去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红尘有爱2014 回复 悄悄话 美,就是在帐篷里能睡着吗?从来没camp过。。
lilyzyl 回复 悄悄话 好FUN 啊!
希望以后有机会加入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维多利亚MM带着我们游山玩水,美国山河壮丽!
乐乐柔板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大自然,值得去
Maallen918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去过那几次,但没有象你这样这么大篇游记写下来,看完我又想去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