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狼

洛杉矶房地产经纪
个人资料
美洲狼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不断壮大的快乐队伍(多图)

(2015-06-29 22:19:55) 下一个

我们逍遥爬山帮自我两个月前建邦以来一直是凄凄凉凉,就那么两,三个人,七八条枪。刚开始还有Jenny和果果两个美女死党帮办协从,可Jenny回国公干又因家事一空就是两月,果果也因家事逃之遥遥,就剩下本人我一个光杆司令独自在山里晃悠。还好本人的皇上心疼本宫,在我最凄凉的时候随伺左右,陪本宫自虐,爬大山,流大汗,晒太阳,啃干粮。
看看皇上与本宫在高山之巅吃罢午饭后恩爱就寝

 

后来Jenny重新归队,又因我的博客招来了同声同气的真正的美女Tammy,我们才开始又有了我们的队伍。

本周末出乎意料我们的老驴Joyce终于从祖国回来了, oh yeah!!!!, 觉得等她等了三年那么久。本周末老驴Joyce 由于回国期间很久没怎么大量运动,估计体力还没恢复, 建议去个较容易的地方重新磨磨刀, 练练腿。

本周又有新鲜人加入, 那就是Helen夫妇,。两三年前在学校认识的孩子她妈,一直躲懒偷闲,只因前段时间在国内紧急治疗一条疼痛的颈椎期间,就着痛楚的的颈椎,歪脖微信跟我信誓旦旦,等回美国一定不能偷懒跟我们去上山自虐,好好修理修理这条不争气的颈椎。她两刚回来, 连时差还没来得及调整,就晕头晕脑的来加入我们爬山的行列。大家给个点赞吧!

今天是本帮建帮以来人数最浩大的一次。

我本想去那个San gorgornia什么Fall的地方走一走,可是考虑一个还正歪着一条脖子的小美女和她也是新驴子的夫君, 另一个是随意放松了三个月刚归队的美女,最后一个还是刚爬了两次就休息了两周的新鲜美女Tammy,再加上表现不好被我开除了两周爬山活动的本人皇上夫君-,一行7人有5人是需要慢节拍及不能太驴的山路,
所以想来想去还是决定去那条美丽而又缓坡的Cedar glen山路。

六月二十八日七点,我们在Wade公司老地方集合,Joyce的豪华大mini Van能装8人,所以装我们7人绰绰有余。皇上负责开车,宽敞舒服的大van装载我们一群兴奋的爬山人,叽叽喳喳一路奔向大山。车行进到山里弯曲的山路,那些异香扑鼻非常艳丽的黄花夹道欢迎我们的到来,我真是惊叹这些野花,在这么干旱的土地上无拘无束,自由而绚丽的开放, 而且一开就长达两个多月之久, 这真是英勇而坚毅之花。


第一次去爬山的Helen兴奋异常,看到什么都好奇或是惊叹连连,最好笑的是看到一颗趴在地上小小的龙舌兰,刚比巴掌大点,就叫我给它照张象,我嗤之以鼻,切!, 这在山里多如牛毛,不屑为它浪费力气。不过还是被她连连的惊叹感染,也跟着大惊小怪一番。
看看我最喜欢的浪漫小路,路边长满了嫩绿的花叶衬托着红艳的吊钟花,每次都会在这里驻足拍照,舍不得离去。
看看我起名:”浪漫小路“

浪漫小路一, (不知为什么照片本来很绿,很美, 可是一upload到文学城网站就变得颜色惨淡,难看之极, 一点也看不出浪漫小路绿茵茵的美丽)

浪漫小路二

浪漫小路花儿一

浪漫小路花儿二


还有一种红色的小花


Joyce
看上去精神很好,可体力还是不行,看她不时停下来补充养料,一脸的疲惫,心生不忍,放慢脚步,担心她不能到达目的地,可资深的老爬山队员就是不一样,她坚定的说,没关系,慢慢走,一定会到的!,最后她真的到了今天的目的地。 佩服她,给她一个赞!


Helen真的很棒, 第一次爬山就能紧跟我的步伐,蹦蹦跳跳,象一只欢快的小鸟一样,好奇而又快乐,轻轻松松的就到了目的地。她的老公象我刚开始爬山一样, 每次大家停下来喝水喘气,他都为他的屁股急急寻找一个石头或木头好放在上面休息休息,但当两者都没有的话, 他就很有技术的国蹲着休息。我要是那么蹲着,一定站不起来的, 所以非常羡慕。


今天本想能看到那满树象腊梅的黄花,可惜我们来晚了,花儿已经开谢了,只有一处最高的一颗还有几朵盛开的花,但与去年相比就太少了,不过也可以看看它们的芳姿


再来一张



今天这里的龙舌兰开得漫山遍野,但大多数都没全然怒放,,但有一棵花儿正浓。

看看这颗颜色多么美丽


看看这棵花儿正浓



仔细看看每朵花的真容


我们走了2.5麦到了目的地cedar glen。大家一到那里, 迫不及待的往肚子里填吃的。
先绑好了我的吊床, 然后帮Joyce也绑好吊床,还没铺开地布, 这帮饿狼就已经吃了一半了。
Joyce的吊床


我的吊床


等我铺好地布,队员们纷纷递上来他们各自带来的美食让我吃,很是感动。
Jenny带来了今天早上刚摘的象葫芦形状,黄色的西红柿,不对,应该叫西黄柿,很好吃,趁别人不注意,我偷吃了大半!她还带来了两个暗红色的大西红柿,也是一大早摘的,看上去卖相不好, 但我知道这两个西红柿一定美味,这可是纯绿色食品,我掰开一看,哇!里面的心起砂,粒粒粉状清晰可见,水灵灵的看着就很垂涎欲滴,我对准那泡汁水狠狠咬了一口,一股久违的,只有小时候才吃过的西红柿香甜的味道满溢口鼻,大家一致大叹好吃,象小时候的味道,吃完后还觉齿颊留香。感谢Jenny给我们带来了自己种的西红柿,我去年也开始种菜,知道种菜的艰辛,每一个瓜果都来之不易,很可能家人都舍不得吃而拿来与我们分享,真的是很感谢她。
Joyce也带了cherry小西红柿和小黄瓜,西红柿很甜,我又趁机偷吃了近一半,不好意思。

Tammy带了自己精心做的卷饼,我因偷吃了最多的西红柿,肚子竟然没有地方尝尝她做的卷饼,下次补上。

Helen带的点心,我吃了一个,很甜。我自己带的是现煎的葱油饼,还有凉拌海带,比较咸,反正我出汗多,后背湿了又干,干了又湿,吃这些咸饼加海带正好,吃了好几块。
今天只顾得往口里塞吃的了,都忘了照张像片。
好在Helena贡献一张照片


每次爬山我是第一吃货,今天我又是吃的最多的一个,吃饱了摸摸肚子满意极了,在吊床上躺了一分钟就张罗着再往上走一段。老队员Jenny积极响应,临走还不忘忽悠Tammy你都休息两星期了, 又刚买了新装备,没来由偷懒,还是快快跟我们走一趟吧!” Jenny忽悠极其成功,Tammy一激动就乖乖的跟我们俩出发了。

也许是因为吃了饭的原因,我们第二段觉得特别轻松,一路我们快乐轻松的往上走,Tammy有轻微的恐高,但她却非常英勇,毫不犹豫的经过一个个险峻的窄山路,有的路只够放下一只脚,她都成功的自己走过来,为她喝彩!好棒!

我们经过第一次爬山她拼尽力气到达的3麦路标,我故意没告诉她继续往前走,她也糊里糊涂的跟着走,不过她的努力得到了最大的回报,我们转弯走到一处悬崖峭壁,突然看到峭壁上的石头缝里开满了美丽的黄花,还有一处峭壁凹处更是开满了大片黄色娇嫩的野花,奇怪的是一模一样的花种竟然有三种颜色,一种淡鹅黄色, 一种嫩鹅黄色,一种竟然是金色。我们一致同意给这个美丽的地方起名叫黄花谷。

我们惊叹这些黄花,他们开的那么欢快,娇嫩和茂盛,更不可思议的是:它们是那么的洁净,纤尘不染。我仔细观察,长在路边的黄花,有那么多爬山的人经过都没有一丝尘土落在花上,今天突然从这些干净的花儿中领悟了了纤尘不染的真正含义!
这些娇嫩的黄花楚楚动人的在悬崖缝中轻盈的绽放,美的就象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女。真惊叹这么干旱的季节它们却开放那么美丽动人。
我们呆呆的向上望着它们,惊叹,羡慕,感动!久久不忍离去!


看看我为这些美丽的仙女们照的象吧!

黄花照一

黄花照二

黄花照三

黄花照四

黄花照五

黄花照六


黄花照七, 两种颜色但同样的花

最后一张


再来一张


估计差不多了,我告诉他们俩我们今天走的路途,然后我们往回走,与其他队员会合。

路上我看到一丛刚从松树上被小动物啃掉下来的寄生树,看看它的尊荣吧!



回到营地,他们苦苦的在小飞虫的包围下等着我们,我特感歉意,赶快收拾东西下山。

回来路上在小溪边休息片刻,我赶紧给这棵小花照张像



又见颜色各异的野花



今天4位队员一共爬了5麦,爬升高度约1400英尺,三位队员爬了8麦,爬升了1900英尺,很傲人的成绩,祝贺新队员取得的好成绩,也祝贺Tammy打破了自己的记录。当然老队员Joyce今天更棒! 咬牙坚持到达目的地,给予咬牙坚持奖一次,口头奖金一百万,以资鼓励。

下山上车时Tammy爬上车一屁股坐下 说道:,连一步也迈不动了,看来我是push too hard的了,下次注意!
最后我们一起感谢Joyce的大van,让我们坐着舒适的大van去爬山,谢谢!

谢谢各位访问!与您一起分享生活中的快乐,但愿我的博客能给你带来一丝山野的清新和野花的美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流云朵朵 回复 悄悄话 可惜我们住得太远了,喜欢这样的户外活动,找不到你们这样的爬山队伍。
美洲狼 回复 悄悄话 @lilyzyl当然可以!欢迎加入!
lilyzyl 回复 悄悄话 好开心!
8月初搬家到OC, 能不能加入你们?
floatingforever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典型的中国大妈户外活动装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