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狼

洛杉矶房地产经纪
个人资料
美洲狼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星期天是我最快乐的一天

(2015-06-16 20:15:43) 下一个

星期天是我最快乐的一天---6-14-2015

星期天是我盼望了六天之后到山里充电的一天,每到周末,都掩不住到山里走走的那种企盼快乐的心情, 哪怕就到树林里坐一坐心里也觉得特别舒服。扒拉脚指头算一算坚持至少每个星期爬一次山已经是四个年头,可那种到山里走走自虐的行为还是让我迷惑不已:每个星期天一大早,激动的比闹钟还早起床,呼朋唤友,武装到牙齿的开车去山里, 然后弓着腰,撅着屁股,拄着拐杖,挥汗如雨,累得像狗一样的艰难地慢慢往上爬,有时真不知自己是不是特别喜欢自虐还是别的什么原因,怎么就那么着迷?

想来想去,是喜欢山里的花草树木吗?是喜欢登高远眺吗?是喜欢动物昆虫吗? 是喜欢乱石溪水吗?还是喜欢寂静恢宏的山峦?每一朵绽放的野花都让我爱不释手,每一条小溪会让我怦然心动,每一个动物小鸟都会让我心生怜爱,山里的一草一木,一石一鸟都是我久看不厌的风景,也许我就是一个山野之人,就是喜欢山里的一切。

今天就我和Jenny两人去爬山,我们到big bear canyon那条路走走。那条路比较陡而且长,我好久没爬那条路了, 只记得那条路很阴凉,人很少, 一共也碰不到几个爬山客, 就是爬升的快,比较陡。
今年明显干旱得厉害,原来清澈的 小溪变成了经常断流的臭哄哄的脏水,去年大批的美丽的大蓝鸟只见到两,三只。

一进入trail就发现冬天的大雨把大量的砂石冲下山,於塞了河道,原来维护很好的山路也分辨不清,有一伙白人顺着小溪向上走,我记得路应该是在溪水边,很快我就找到山路,喊他们过来他们也听不到,走了不一会就见他们走到没路可走的地方,见我们招呼他们就往我们这里爬了过来,还是我们久经考验的老驴友把他们带到了正确的道路上来了。

今天就我们俩个,我们体力都差不多,我爬得需要停下喘口气的时候, Jenny也刚好有此需要,一路边走边聊,东瞧西望,有时停下来顺便看看远山,有时掏出破相机给路边可爱的小花照张象,走走停停,不紧不慢,很是惬意。

看着我们象是很快就能登上山顶, 可是一拐弯就又离山顶很远,我们被这迷惑人的山顶引诱着往上走了一段又一段,眼看就象还有那么百米就到山顶了, 可一个拐弯, 那山顶又遥遥无望,我们每走十几二十步就要停下大口喘气,觉得怎么那么没用,于是我摸摸肚子,不确定的对Jenny说,可能是我们饿了,所以体力不够?可我们却都没觉得饿,不管怎样找到了借口, 就坐下来往肚子里填食物,顺便休息休息。本以为今天很热就没带热咖啡, 可吃完饭后, Jenny掏出热水壶,冲了一壶热咖啡,我们分着喝,感到无比的香甜,每次在山上喝热咖啡都是那么享受,以后还是带上热咖啡为妙。
吃完了饭, 我们不甘心又继续往上走, 可是肚子太饱,脑袋缺血,因此登上第一个山顶的雄心壮志也跟着缺血。

我们好不容易鼓励自己挪到设定的第一块巨石,眼看前面又一大块巨石, 又咬牙坚持到第二堆巨石,两人都留下到此一游的照片后就下山了。今天还不错,一共八点六麦。大家给鼓掌!!!
这条山路比较陡,很适合隔三差五来这里锻炼心脏。第二天Jenny来电话问我鸡肉痛不痛,我浑身自摸了一下, 除了上胳膊外侧有点感觉外,其他地方没有痛感,看来我是久经沙场的老鸡肉女, 没咋地。
下面看看我随拍的照片:

看看山花烂漫



看看这象草莓的绿草



看看娇艳的黄花



看看阳光下灿烂的Fern



看看岩石中顽强的野花



看看这龙舌兰刚抽出的花颈,虽然还没开花, 可比我胳膊还粗的花颈傲视远山,别有一番勇士的风采



今年不知为什么那么多西瓜瓢虫聚集


最后看看我在目标大石下面“到此一游”的照片


谢谢各位访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