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狼

洛杉矶房地产经纪
个人资料
美洲狼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今天爬山见到奇观--百万Ladybug西瓜虫的聚会

(2015-05-31 17:47:09) 下一个
                      今天见到奇观--百万Ladybug西瓜瓢虫的聚会(密集照片,慎入)

今天我们逍遥爬山帮迎来了一位新成员,Tammy。她也是我的爬山博客招来的爬山彩凤,与我们是同龄人,而且也是咱的老乡党,老乡见老乡, 两眼喜洋洋,很是快乐。

小路边美丽的小吊钟花刚开了一,两朵,看看我拍的唯一的一朵红红的吊钟花。


新来的的队员又象我刚开始一样,不喜欢照相,生怕我自己一张老脸吓着普罗大众。我特理解,可又想让新队员留下个国家主席的标准像,所以威逼利诱强行给她在小溪水边照了一张相。因为隐私, 就不在此晒她美丽的倩影,那么就让大家欣赏欣赏新队员美丽的背影吧!左边的是新队员



今天最重要的是去看那应该漫山遍野盛开美丽的五瓣黄色山花。可惜今天才有零零星星的几朵黄花盛开, 看来还要等一到两星期才能到盛开花期。看看我今天拍的黄花。



这棵开的是最多的



我们一行r人向高山出发,因为我们都是来自北方的同龄老美女,同声同气,共同的背景让我们 一路都有聊不完的话题,婆婆妈妈,罗罗嗦嗦,孩子老公,天南海北,地格方圆,不知不觉就爬了两麦。没想到Tammy的体力比我们估计的要棒的多,没费多少力气就轻松爬到今天预订的地方,见她脸不红,面不改色心不跳, 就又鼓励她继续往前爬。

在我们不断的忽悠,一直说了几乎半小时;“马上到了”,“ 一转弯就到了”, “就在前面了”,终于将她连骗带鼓励爬到了3麦的路牌下,匆匆照了一张到此一游的照片,就转身回去到露营地填肚子了。

我们喝着热咖啡,吃着各自带来的食品,又天南海北神侃了半天才慢慢往山下走去。

当我们下山走到每年西瓜瓢虫聚会的地方时, 远远就看到阳光的光线下满天翻飞着无数的小虫, 走近一看,数不清成百万上千万的西瓜瓢虫聚集在那几棵倒地的朽木及木桩上,地上, 密密麻麻,层层叠叠,太不可思议了。去年也有西瓜瓢虫聚集, 但是零零星星,并不象今天那么多,那么壮观。这些西瓜虫大多数是红色,少部分是黄色的,但都象疯了似的你推我挤,也不知它们都在挤什么,难道是抢好位置?有些西瓜瓢虫被挤掉在地上,它们再飞起来寻找下一个地方去推去挤。
看看我照的照片。


看看这张


看看这张


看看这张些路边的小花



看看这红色小花


今天太有收获了!看到西瓜瓢虫大聚会!

谢谢访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ilyzyl 回复 悄悄话 密集恐惧症啊,我气了一身鸡皮疙瘩...
花儿太美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