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狼

洛杉矶房地产经纪
个人资料
美洲狼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面对大自然的美,我真的醉了(美图)

(2015-03-29 16:42:46) 下一个
  面对大自然的美,我真的醉了





看到网上报告Lancaster加州州花Poppy
罂粟花盛开,我家领导自告奋勇提出陪我前去看花。我本想纠集本山帮朋友一起去赏花, 可大家因以前去过都没兴趣,我只好安排和我家领导来个浪漫探花之旅。
于是3月15日不到6:00就起床准备路上大吃二喝的东西,又试了几条N年前穿过的衣裙, 还好最近减肥成功,还能将一身肥肉膘塞进那些衣裙, 就拣选几条颜色鲜艳的衣裙扔进车里。
早饭准备好后, 我飞到楼上为领导也选了一件比较鲜艳的蓝色衬衫,然后将领导打醒, 威逼利诱着领导穿上。可领导却认为太艳而拒绝,自己挑了件黑不溜秋,灰了吧唧的衬衫套上了。没办法我只好将那件蓝衬衫也塞进车里以防不时只需。
七点半我们准时出发,沿着138号公路向Lancaster进发,一路风景也着时不错,几处倾斜的岩层怪石或立或卧在路的两边,倒也另有一番风味, 再加上一路上奇形怪状仙人掌树陪伴,我竟然没有象以往一样一上车就开始象猪一样呼噜睡大觉而欣赏美国西部特有的风光。
在138和14号公路交汇处看到一片贴地皮盛开的,如地毯铺地似的盛开艳丽的小黄花,我赶紧叫领导停车,可已来不及,我恋恋不舍地扒着车窗回头狠狠地看了两眼那片象打洒了鲜黄色颜料的黄花地毯,希望能记住那一闪而过的美丽。

不到九点,我们按照花讯指示的路径,顺着L路一直向西开,远远就看到前面一片镶嵌在一片绿草之中鲜艳的橙色。
我恨不能挥鞭抽几下我的车,快点赶到那片橙色的花田之中去。还没到哪里, 沿着路边就开始有
罂粟花。
终于看到那片
罂粟花了!我们拐进一条土路就进入那片罂粟花田。
我迅速拿了相机下车,眼镜草帽也没顾的带, 就快速往最近的花田里走。
我望着这一大片鲜艳的橙色
罂粟花海,下巴颏掉了下来,我被这片花海的艳丽所震惊和震撼!



我拿着相机就在近处开始左右开弓不停的拍照, 大小相机轮番上阵, 一边拍一边叨咕: 太美了, 太美了!!!



拍完了大片花海, 就开始拍单株罂粟花。



惊叹大自然的美丽!



照完了花, 轮到我了,我们小心的避开花朵,踩着前人踩过的脚印小心往花里走。刚开始,没走几步就赶快叫领导给我在这么美丽的花丛中照相。



看到美极了的花海,我小心找到一处没有花的地方坐下,又小心的伸开腿,尽量不要压到美丽的花朵。或坐或半躺的摆好姿势让领导拍照。



领导拿着大相机咔咔的对着我, 象机关枪一样连续向着我扫射一阵。然后我问领导,我能不能换衣服再来照。领导马上说, 都带来了,那就去换吧,反正没什么人。我回到车上,换上另一件衣裙就有奔赴花田。
这回我们往远处走, 发现那里的花更浓密。我就象小鸟归林一样飞扑过去。在一处花浓处找到地方坐下,也不敢怎么动, 就变换着各种姿势让领导拍照。

偷拍小金发美女



都不知道怎么臭美了!
美也美完了,像也照了一大堆, 花看到最后眼睛已经审美疲劳,满眼都是橙色,最后又狠狠的看几眼这片美的令人窒息的罂粟花海,才依依不舍奔向下一个花田目标。
远远又看到艳黄色的地毯黄花田,赶忙跳下车,又左右开弓大照一番。




看看这片艳黄色的花海,间或还有罂粟花参杂其中,又是一番美不胜收的景色。
我又如法炮制,臭美的拍了不少照片



领导不失时机的逗我说,衣服换完了?干脆你最后穿丁字裤在花了照相, 那一定更棒!反正这里也没人!我正在搔首弄姿,一听他说穿丁字裤照相,忍不住大笑起来,领导马上抓住了我大笑的瞬间。

最后我就醉倒在这片花海中了!


我醉倒之后, 又从花丛中醒了过来,爬起来后又奔赴今天最后一个著名罂粟花景点Antelop Reserve。

交了十块钱,停好车下车一看,眼前就一片秃山丘,看不到什么罂粟花,只看到很多人往山丘上走, 我们以为著名的罂粟花海一定在山丘的那一边, 就充满期待的
往坡上走。
 

等走到丘顶一看,真是大失所望,只见脚下稀稀拉拉的开着几朵瘦瘦的罂粟花,远处差不多干黄的山坡上,有一片干干的橙色, 再远一点还有一小片黄色,太没意思了, 与我们刚才看到的肥壮的罂粟花田和小黄花田真是天囊之别啊!于是我们大呼上当,不花钱的美不胜收, 花钱来看的却是干草多多。


Antelop Reserve poppy花稀稀落落, 这已经是最浓密的地方

就这么一小丛稀稀拉拉的罂粟花,游人还挤过来拼命照个不停。我忍不住告诉他们去我们刚去过的, 美不胜收的,免费花田。

回来一看,这次探花之旅真是赚大发了, 将近两百张照片, 几乎张张经典,我一百多张的臭美照片,几乎张张都棒。



one more

最后谢谢大家访问,希望你喜欢。

看花地点Lancaster AveL& 80th 和Ave.K& 110th。希望大家都有个美好的赏花旅程

谢谢访问!如果你觉得好, 给我一些鼓励,我将继续为大家献上我的热爱大
自然爬山的博客。谢谢大家。

------------另有人对我博客名字有疑问,为什么我博客名叫美洲狼,只因一段与美洲土狼相遇相知而与狼共舞的经历让我难忘,所以一时之念而取名美洲狼, 望勿言狂。如有兴趣,可参看我的博客“美洲狼”。 后来与狼共舞的经历还没时间写续集。希望不久再写出续集以饕各位读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ilyzyl 回复 悄悄话 以前去过LANCASTER, 也是什么都没看到,赶上那一年干旱,没开花..
刚刚看到报道,一个从国内来的旅行团,因为在景区没有看到花海和导游产生纠纷的事情,要是他们早知道你推荐的地方就好了!
明年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