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狼

洛杉矶房地产经纪
个人资料
美洲狼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洛杉矶爬山帮又有新队员了!

(2015-01-19 11:11:12) 下一个
                         
      欢迎新队员Jenny------爬山帮又有新队员喽



向前向前向前!!!!!!我们的队伍向太阳, 脚踏着美国的土地,怀揣着共同的希望,我们是一支热爱大山的力量!!!!!!!


今天爬山帮各奔西东, 各有登顶目的, 我这个爬山帮里的逍遥分子最喜欢悠悠荡荡的看看山,玩玩水, 顺便爬爬山, 一想到登顶,心里怕怕, 于是决定去Mount Baldy最舒服的Ceder Glen走走, 于是联络了文学城我的博客文章招来的爬山彩凤---Jenny一起同行。

看来我的几篇歪七扭八的爬山文章还真是一支招凤引凰的梧桐木,希望将来引来更多趣味相投的爬山好友, 一同踏遍美国的大好河山。
Jenny是比我还老资格的爬山发烧友,好几年前就在洛杉矶地区的山林中溜达了多少个来回了, 只因前一阵俗务多, 在家里归隐了一段时间,实在熬不住山野的呼唤, 急急如过江之鲫,钻天入地把我从文学城浩瀚如海的芸芸众生中翻捡出来,历尽千辛万苦才与我接上了暗号。
本来约定星期天早上7:10在我们的集合地接头, 可今天一大早,才6:45am她就到了,一见我就象见到了党亲娘一样激动不已, 可算找到组织了!我特别能理解她此时的心情,因为四年前我也是怀着同样激动的心情和盼望, 一下子找到组织, 见到党亲爹(Wade)的情景一样。我矜持的对她表示欢迎加入组织,就向山里进发了。



今天天气真的特棒!一点不冷, 不一会就出来了暖暖的太阳。我们踩着坚定不乱的步伐,伴着溪水欢快的哗哗声,穿石绕树,很快就到了我们经常照相的溪水小瀑布前。我提议给新队员照张入帮标准像, 可Jenny却不愿照, 曰:十几年都没照过像了。
本人也感同身受, 因自己昔日美丽的面孔,如今已成大妈脸,旧日窈窕的身段现在变成了大倭瓜,那实在不愿留下这么影响市容的照片, 可是四年来, 经过摄影师Wade的不懈努力, 终于给我这个半老徐娘照出了好多张美若天娘的好照片,于是信心倍增,不断的在照相机前搔首弄姿,脸皮也越来越厚,动作越来越夸张,不过现在还真是有了许多经典作品, 比年轻时还美的大片。

鉴于以上经验, 我强行在溪水边给jenny照了几张像, 不管她愿不愿意,反正我照了几张。



照完照片我们继续向目的地慢慢爬,一路山南海北,地格方圆的大聊特聊起来。原来Jenny还是同年,也同样是山野女儿。有了共同的兴趣爱好, 那就一拍即合,一路很是惬意,边聊边爬,很快就到了Cedar Glen。
后来我又向前走了一段,在两块大石头上休息,我冲了香喷喷的咖啡,掏出热乎乎的包子,一人两个, Jenny也分给我两个香甜橘子,我们沐浴在暖暖的的阳光下,边吃边休息聊大天, 真是神仙也不过如此啊!适意呀!


高山氧吧不须钱
太阳底下晒老腿,
包子橘子咖啡热
难得石上半日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