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狼

洛杉矶房地产经纪
个人资料
美洲狼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快乐人生】爬山---去山林里给我自己充电

(2014-11-24 21:54:46) 下一个

上个星期天因为爬山帮第一梯队去St Gorgornia 一共十三麦的爬山线路, 我怕顶不住13麦的山路,就非常chicken的到mount baldy爬了来回共两麦,还自鸣得意大嘴巴地到处宣讲。可是看
到他们拍回来的照片就后悔不已,那光线,那快乐让我羡慕嫉妒恨。

刚好Joyce提议我们这个周末也去,
我马上赞同这个星期天也去快乐快乐,也照回几张名留汗青的大片回来

老公因要在家做牛做马,不能陪我爬山。我于前一天挥铲弄了好多饭菜,
然后戏虐的对老公说,明天我要去远处爬山,恐怕要到很晚才能回来,我怕你饿死,已经为你做好了大饼(饭菜),明天你套脖子上,一天就饿不死了。
    


我们一行4人雄纠纠向山上进发了。这真是非常美丽而阴凉的山路。
刚开拔就有一条小溪水欢快在河床沙石中跳跃,我洋洋得意,一边享受溪水,一边自我吹嘘,智者乐水,仁者乐山,我即乐山也乐水,当然就是智者加仁者,嘻嘻嘻。还没走出多远大概就1.5miles,我这个智者就饿的心慌慌,马上往肚里填了三块带动三明治。



我吃完后休息一会就又继续往上走,可还没走出一mile,具有特殊取景慧眼Tammy,见一处横旦巨木的阳光
山坡,建议我们以这些个横躺着的大树干为奇特背景照几张像。 Wade随队摄影师当然就为我们树上树下照了不少的相片。我又挪不动步子,建议干脆在这里吃中饭饭,于是又跟着大家又混了第二顿肚圆。
我一口气吃了两个美味,Joyce带来的拿手卤牛肉肉夹白馍,三片鸡蛋沙拉三明治,半盒Tammy带的凉拌土豆丝,两杯咖啡。
         


吃饱喝足后我又
躺倒在大树上休息了一个半小时,连聊天带晒太阳, 真是神仙过得日子啊。本想起来后就此回头打道回府,可英勇的Joyce一听到前面不远有一条美丽的溪水,她很想探访前面的溪水,无奈我只好又托起滚圆的肚腩, 背上登山包跟着大家向前爬,气喘吁吁,汗流浃背,苦不堪言哪!肚子的负担太重!
                  
                    


不过走了没多久就听到溪水流淌的哗哗声,加快脚步到了小溪边,
我又象换了一个人,兴冲冲拿着我的破相机左右开弓照个不停。可是我们的随队摄影师wade的相机却没电了,我的小傻瓜机成了大师,竟然也为大家照了不少经典大片。尤其是在阳光映衬下,我们几乎每张照片都是身披阳光,发焕金光, 简直美呆了!



 溪水冲过乱石



清澈的溪水


那一束
阳光就像舞台的聚光灯,我们轮流不停摆弄姿势在那束阳光下留影,玩得不亦乐乎
。看看我们今天的收获!多多的大片啦!



因为隐私, 只能贴我自己这张照片, 好多大片不能贴, 对不起!



这回我们一共走了8miles, 虽然感觉有点累, 但很快乐。我非常感谢Wade 和Tammy耐心陪我们这些三梯队爬山队员,俗话说近朱者赤,
近美者美,我跟随他们两位也有三年多了,耳濡目染也偷偷学了两脚猫功夫,偶尔也瞎猫碰个死耗子,照出一些自鸣得意的照片来,今天我扭着老蛮腰,撅着肥臀,眯着老花眼,瞎呼呼地对着美丽的黄叶胡乱照了几张,回来迫不及待一看,这回真的碰到死耗子了,有几张还不错,敬请大师门掌眼!不许笑话我这个瞎猫!



这黄叶太美了,队友们已经走远了, 我还在拍个不停



往天上看黄叶更美!


蓝天衬着黄叶


这一支很有韵味



我们踏着夕阳归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美洲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千山同一月' 的评论 : 我们也住东区,爬山帮一直在吸收新队员, 欢迎参加, 我的emai是victoriafavor@gmail.com 微信号是victorialaca,
千山同一月 回复 悄悄话 请问你们爬山帮还能加人进去吗?我很向往和一群志趣相投的朋友一起爬山,我住洛杉矶东区。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