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狼

洛杉矶房地产经纪
个人资料
美洲狼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洛杉矶爬山帮懒人终于登顶Mount Baldy(多图)--美洲狼

(2014-08-20 00:03:37) 下一个
                  洛杉矶爬山帮懒人终于登顶Mount Baldy

我是洛杉矶爬山帮第二梯队的队员,平生喜欢不受任何压力,吊儿郎当的爬山,最主要的目的是欣赏风景,再拈点花,惹惹草,然后才看云来雾去做个闲云野鹤, 锻炼身体那是顺便的事。象我这样没有上进心,没有登顶追求的落后分子自然就没有什么可夸夸其谈,引以为傲登顶业绩以示众人。所以最高纪录是8千多英尺的登顶纪录,羞煞人也!

然而,我们爬山帮的第一梯队的队员们, 各个体形精干,身轻如燕,豪气干云,在洛杉矶及其附近几个州著名的高山峡谷已经溜达了好几个来回。尤其是让我不敢望其项背的登顶之旅---美国本土最高峰14500 英尺Mount Whitney,他们竟然用一天的时间完成来回24英里的壮举,让我无比佩服加崇拜。我这样的落后分子真是想一想都会吓得直打哆嗦。

每次看到他们拍回来的美丽照片馋得我口水都流到下巴颏了,别人是望洋兴叹,而我是望山兴叹!

爬山帮的领导WadeTammy夫妻俩为我们这些第二梯队的队员能更上一层楼,登上更高的山顶而煞费苦心地策划了好几个次爬山登顶,然而我们都因各种原因没能登上Mount Baldy的顶峰,实在是辜负了他们拳拳热切盼望之心。

2014年八月十六日,WadeTammy又煞费苦心为我们第二爬山梯队设计最佳登顶路线。 就是坐高山缆车lift上到7千多尺的高度,再由那向上经过恶名远播,惊险的魔鬼脊背攀爬登顶, 来回公6.4英里,然后在高山餐厅吃一顿高山美食,再坐缆车下山回家。

我们先是坐上缆车,随着习习的晨风,一路慢悠悠的笑看山石田土,树草花鸟,风景真是这边独好啊!

一路巨松怪树徐徐掠过,惊叹成窜,表面密封着松脂的大松塔,很是轻松惬意。

等到达山上目的地, 竟然不舍得下来,真想一路就这样坐着登顶,可是缆车管理员一声令下,不得不乖乖地踢起保险杠,乘势一跃而下。

一开始爬就是一个下马威,一条大上坡象老太太的裹脚布又臭又长,干爬不到头。看看队友们正埋头爬大坡。

 

好不容易看到一个稳如泰山的大树根,赶紧休息一下,猴窜上去掏出相机拍个远景以示留念。

终于爬上坡顶,又拐来拐去,就见到那个险峻的魔鬼脊背。我本是猴子转世,今世的傻大胆没觉得什么惊险,笑着就过去了。


过了更险的松石沙土小路,又走过比较轻松的山腰长蛇小路



一路竟是千奇百怪的松树, 要是在中国,那一定会起个什么名字,捏造一个传说,再圈起来收门票,那可是赚大发了


看看高山上的花丛在阳光下快乐的伸展着美丽的花包


这象不象“古老的传说”?



这是我今天的新发现,高海拔的野花竟然生长在石头缝中, 开开着紫红色艳丽的花朵。生命真是奇迹。



终于到了最后关头的大陡坡,魔鬼陡坡。


最后的陡坡真是考验我这个懒人的地方,陡坡上竟是松散乱石,眼看着一个年轻人往下走时连连两次来个老太太钻被窝,滑了两个屁墩。我们这些老骨头真得小心



还有多高啊!我真是累得死的心都有了,可还得撅着屁股往上爬啊!全能的神啊,帮帮我吧!


为了这块该杀的破铁牌,我熬尽人间苦难,终于爬上来了!欧吔!!!!!!!!1

太兴奋了,手舞足蹈,不知羞!

老公陪我爬山,辛苦了,我讨好的把他扶上龙床,为他宽衣解带,脱鞋铺床!这辈子也没那么下贱的讨他那么好过!哼哼哼!

我是掠艳高手, 又在这高山之巅发现了另一种高山野花,也是紫红色

扒开花朵,看到下面的叶子,才发现高山岛植物因为海拔高不易生长,竟然两种植物的叶子都是这种灰白色,还毛茸茸的。

我们终于刷新了我们自己的记录:10064英尺。

看我下山都累成啥熊样了!

这次登顶最佩服的就是Joyce,她年纪最大,身体最弱,却咬牙坚持一路与我们爬上那条让我恨得牙痒痒的乱石陡坡, 又一路走回来。她是我们这次登顶最英勇的队友,我们祝贺她!
回到缆车地方,我们都饿得两眼冒绿光,每个人都狼吞虎咽吃下一个巨大的汉堡三明治,外加薯条。那么大一个,这在平时想都不敢想,最多只能吃半个,今天却不到一分钟全下肚!
吃完了汉堡,大家才想起来没给大汉堡们照张象馋馋大家,剩下的残汁剩薯条,也没什么好照的。

谢天谢地,下山时我们又坐上了缆车,太舒服了,简直就是在天堂。


Wade
Tammy两人真不愧为我们队里的瑰宝,不仅为我们二梯队精心设计最佳登顶路线,最宜人的lift风景观赏和美味的大餐, 更为我们此次登顶用照片作了最完美的记录诠释。他们为我们记录了我们爬过的那些最险要的山脊,最陡峭的乱石坡,还有湛蓝的天空,再加上我们生动的爬山姿色,构成了最完美的一次爬山登顶体验和永不褪色的记忆。在此我代表Rick老公和其他队员向二位表示最诚挚的感谢!用一句最俗的话说, 有你们真好!生活真精彩


谢谢访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美洲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柳月星荷' 的评论 : 你如果有wechat,我可以把你加进我们的爬山帮里,这样你就可以爬山了,我们每星期都爬山的
柳月星荷 回复 悄悄话 还要人参加不?能算我一个吗?
o,dear 回复 悄悄话 赞,赞,赞! 俺也希忘自个有勇气去爬山。
虾宝 回复 悄悄话 贊一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