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青

生活随笔,记录我的小日子
正文

机车音乐烧烤节

(2013-12-12 08:29:14) 下一个
机车音乐烧烤节
      周末出行,感觉路况与平日不同,路上不时呼啸而过的各种重机车队,各种豪华,各种炫,各种新奇古怪,彪形大汉们驾着他们心爱的机车,车的后面坐着他们心爱的女人,各种得意,各种潇洒,各种酷的奔跑在城市的每一个角落。我不禁说,城中一定是有大事,是不是机车节?老公说有可能,好像听说每一年这里都会举办一次盛大的机车节日。

      我看着一个个白胡子老头,戴着墨镜,穿着皮衣和皮靴,骑着酷到爆重机呼啸而过,觉得他们真是勇敢帅气,呵呵,重机车很贵,所以中年人老年人居多,年轻人反而少(财力不允许呀),与我们心里都认为骑重机车的大都是年轻人的想法恰恰相反。

      坐在车上,我已经迫不及待的举起了镜头,呵呵,别嫌不清晰,已经尽力了




这些骑士们,个个五大三粗,仿佛是粗人,但是细心看他们的爱车,却是一辆比一辆油光锃亮,被爱护的像新车一般。





      见到朋友问起,朋友告知,是连续四天的城中机车音乐烧烤节,这是这里的传统,一年一次,这次号称有四十万重机车从各地方赶来参加,建议我们专门去他们聚集的地方见识一下,因为不是什么地方都可以看见那么多重机车的。每年的这个时候城中的宾馆都早早被预订完,骑士们来这里秀他们的爱车,参观别人的爱车,凑热闹交朋友,盛况空前。

      我和老公第二天,开车去到市中心,越靠近聚集点,四面八方,大街小巷,停满了,跑满了机车,路边有告示,大家都有序的行进,重机车全部走左线,来看热闹的汽车 走右线。我在车里坐着觉得眼睛都看不过来了,路边不时有免费的烧烤提供,给这些骑士们休息。



      主街道有很多人在发放免费的纯净水,我和老公走过,一个甜甜的女孩子马上递给我们一人一瓶水,路边还有乐队在表演,满满的机车停在街道两边,中间则是永不停息的机车队伍,热闹非凡。



      我不懂机车,只是长这么大也没有见过这么多的重机车,觉得好看又新奇,拿着手机不停地冲着各种机车各种拍,看见车队过来,我就站在路边冲着骑士们拍,老公觉得我这样对着人拍怕人家有意见,我说不会的,他们那么远的跑来这里就是来秀的,有人欣赏他们应该是高兴的吧,老公便不再管我,我也乐得拍下来留个纪念,顺便给朋友们秀一下这样的盛况,呵呵。





      看见车后面的娃娃了吗?我发现很多其实都很有童心,后面摆布玩偶的有不少呢









       各种千姿百态,各种装饰,把一辆辆机车打扮的风格迥异,特色鲜明,我毫不怀疑今天我可以见到世界上所有的机车品牌和款式。每一辆都比汽车贵呀,想酷,也要财力支持呀,年轻人,要努力呀,呵呵






很多人坐在路边,也有很多人在路旁的酒吧里喝酒聊天,路旁的露天舞台上,乐队在摇滚,路中心,机车在招摇。







      路边摆满了各种骑士背心,皮衣,墨镜,头巾的简易铺面,到处都是骑士们来来往往,他们不时的停下来喝酒,购物,聊天,构成了与平日完全不同的街道文化,不好意思把相机冲人家的脸拍,于是背影成了我镜头下的主打歌,哈哈,有没有发现骑士们最喜欢用什么装扮自己?呵呵,没错,各种花头巾,和酷酷的皮马甲。












     最酷的机车在这里,火红的颜色让人无法不注意到他,不止我这个不懂机车人喜欢,连一些骑士也围着它拍照呢。我对他钟爱有加,转着圈的把它的姿态拍了个遍。这一刻美女和帅哥算什么,酷老头和酷老婆儿算什么,它才是主角呢。






      连续四天,每天都有为骑士们举办的不同的活动,都可以到BIKES BLUES BBQ 的网站查询当天的主题活动。我的记录不过是这次活动的冰山一角,供朋友们一乐,连我自己也没有看见全部的细节呢,短短的一个多小时,我也是走马观花,匆匆一瞥,只是来来往往路上的风景,这些酷到爆的机车令这个平日里寂寥的小城焕发了不一样的光彩。




      我一直喜欢看到不一样的新奇事物,这样的经历,总是让我满心欢喜,希望看这篇文章和照片的朋友也可以和我一样的愉悦和欢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文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飞的朋友' 的评论 ::):)
花飞的朋友 回复 悄悄话 “我一直喜欢看到不一样的新奇事物,这样的经历,总是让我满心欢喜"
同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