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人在澳洲

如果能为来世订座 我将预留两张车票 送给你 留 给我 让我们来世 再次同车
个人资料
正文

我见证了历史:当圣火在堪培拉走过

(2008-04-23 23:20:07) 下一个

二十四号,圣火在堪培拉走过。

一大早就起来,五点多就和朋友去迎接它。外面是黑蒙蒙的,接近零下的温度,内心却十分激动。

这一路的事故,让中国人更加珍惜这一刻。老早悉尼墨尔本的中国人就组织好来堪培拉保卫圣火,今天早上,当车行驶在街头,那一簇簇的鲜红,那久违的五星红旗,那黑眼睛黑头发,让我们分外激动。我们把红旗从车窗外伸出去,让它也在堪培拉的街头飘扬。

清晨的堪培拉,突然觉得很美。

 

 

 

 

看到这些红旗,这些面容,更觉得欣喜。

 

在国会,看到了这些让人心里不痛快的东西。

 

咱们的力量也不弱

当藏独份子开始叫嚣的时候,我们勇敢的朋友,和他们站在一起,大声高呼:“ONE CHINA!!!"

藏独主义者在天空用飞机喷出了“FREE TIBERT”后,不知是谁,在飞机后面挂了“GO BEIJING, GO CHINA”在天空一直飘扬。我们大声高唱国歌,当唱到“前进,前进,前进进”的时候,很多人都激动得哭了。

请大家来看看这些丑恶的脸,法轮功的,藏独的,疆独的,全在上面了。

藏独份子在警察的干预上,没有上演扔东西大戏。

请大家仔细看看这些藏独分子的脸,有几张是真正的藏族人?99%的白人站在他们的队伍里,一个白人老头问我被付了多少钱工资,他说他半天有五百。我说,我一分钱都没有,因为我是中国人,我是为自己的祖国,不是在利益驱使下当笨蛋。

拿了钱当然不能白做事,好像有个人装死昏倒。记者冲上去看热闹。

这是我和火炬手第三十一号合影,

这位是倒数第二棒火炬手,最后一棒是帅哥IAN,澳洲泳坛一哥。

穿蓝衣的据说就是蓝色护卫军。

这位就是一哥,他跑完后,圣火将在圣火堂长燃。一哥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的护送下一路前行,大家激动得高叫:“北京加油,中国加油。”旁边一位摸不到头脑的白叔叔问我什么意思我说:“GO CHINA, GO BEIJING!!"

几个呆头呆脑的藏独份子还没把旗子打开,就被我们给包围了。

 

圣火总算是没有太多的曲折故事就安全到达目的地,从悉尼墨尔本还有澳洲其它城市来的中国人目睹着圣火的到来,仿佛就看到了祖国,不允许任何人借着辱骂政府的名义辱骂祖国,这场空前的民族自尊心的战争,是不是告诉全世界,谁要想欺负中国,谁就给我滚一边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