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签

青春的草稿,偶然间从书架上跌落,打碎了记忆,一同散落的还有那帧手绘书签……
正文

七律·咏春

(2014-03-05 16:45:26) 下一个

七律·咏春


梅花飘落柳枝黄

冰雪消融润北疆

细雨轻淋众草翠

和风吹得百花香

几双蝴蝶花丛里

两对黄鹂桃李旁

骚客文人舞墨笔

填词作赋唱穹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一帧手绘书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客' 的评论 : 谢谢波波!上完茶了,是不是再上点甜点什么的?问好波波!
波城客 回复 悄悄话 大才子好词!好一幅早春的美景。
一帧手绘书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君子' 的评论 :
君子兄好!既然君子兄说了,我就裁纸吧。呵呵!我贴到诗词论坛里了,那里才子才女如云啊。看看人家给我改的,非常好。
祝君子兄周末愉快!
一帧手绘书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从开始到现在' 的评论 :

不知道怎么称呼你,“开始”?“现在”?估计叫你是老乡你应该同意。我这首诗是作业,每个月有一次,我把这个月的贴到文学城来了。我抓紧时间写小说。

谢谢老乡跟读,祝老乡周末愉快!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好诗,好诗,对仗工整,韵正词丽,且应着时节。
问好诗文俱佳的大才子一帧!周末愉快!
从开始到现在 回复 悄悄话 诗人在着儿写诗呢。啥时更新小说呀?等着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