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斯猫

It's the time you have lost for your rose that makes your rose so important
正文

百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

(2014-01-07 07:08:35) 下一个
微信上有个小孩子,是真的小孩子,90后,可能混了点俄罗斯的血统,很高很漂亮的一个男孩子。

这个男孩子有个正牌女友,在某国念书。他在微信上的签名:百花丛中过,片叶不粘身。这是贴给他异国的正牌女友看的,好让她放心,因为在一起时,女友经常吃醋。

女友为什么会经常吃醋呢?因为这个男孩,人很好,对朋友个个都好,包括对喜欢他的众多小女孩。人家找他,他都是来者不拒,为人家排忧解难的,真的很热心肠的情深意重的一个小孩。这个小男孩还有一付非常动听的歌喉,在国内大学生唱歌比赛中得过很好的名次。

一个热心肠的,高大漂亮的,又有一付动听歌喉的男孩,自然成了许多女孩心里的大众情人。所有他周围的女孩,没有一个不喜欢他的,甚至可以说,有些女孩还为他神魂颠倒。

他对我,也很好。因为不是一个年代的,他把我看做一个姐姐一样,倒也是不瞒我,什么都对我说。

我生日那天,早上7点多,刚起来做早餐呢,他在微信上发来信息:现在有时间吗?我想给你唱歌,祝你生日快乐!

我说好。

很快,他发过来一段语音,是他现唱的生日快乐。

虽然只是一首歌,做为朋友他能记着我生日一大早想着唱歌给我听,还是小小惊喜了一下。蛮开心的,谢过了他。刚想继续做早餐呢,结果他说:我现在有时间,你想听什么歌,尽管点吧,我要为你的生日,开个小型演唱会!

盛情难却,再说他的嗓音也确实动人,我就开始点一些我喜欢的歌,然后他就当场配着音乐唱了给我发一段,每首歌都唱一小段。遇到我点的我们那年代的老歌,有的他不会唱,他就让我等几分钟,他在那边现学。要说这男孩,还真是有天赋。几分钟之后,他就能唱得和原版八九不离十。

就这样我点一首,他唱一段发过来,前前后后唱了有几十首。后来我怕他太累,就说可以啦,谢谢你,很开心!

他马上回我:以后你每一年的生日,我都给你开个小型演唱会!只为你唱!

他的声音是那样好听,他的话语听着是那样真心。。。天呢,如果我也是个90后的小女孩,听到他这样对我说,是不是也会误会他以为他有多喜欢我呢?:)

哈哈,还好还好,我知道这小孩只是这样一个多情的个性,他长得特端正,一个特可爱的,其实没有多少花花场子的热心男孩。我还是很喜欢他的。

可是那些90后小女孩就不一样啦,她们为他的容颜和声音所魅惑,为他多情的话语所感动,为他梦魂牵绕,神思颠倒。每天都会有女孩围绕着他,他也照例对每一个女孩很好,来者不拒。当然,他和她们,只是小小暧昧,是没有真正肉体上的纠葛的。他还有正牌女友嘛。

正在大家莺歌燕舞其乐融融的时候,他的正牌女友招了招手。

是的,只是招了招手。这男孩也做得够绝的,立马抽身。正应了那句话,挥一挥手,不带走一片云彩。

这下可好,他和正牌女友逍遥去了,留下的一大堆把他看做唯一情人知己的女孩们可炸开了锅。哭的,闹的,就剩下上吊的了。

是的,这个男孩不是个坏人,他对这些女孩们也都很好,经常花时间陪伴她们,帮她们排忧解难。

这是个多情的男孩,可是多情的人往往也薄情。一个人精力有限,感情有限,哪有那么多爱分给那么多人呢?

想到他那句签名:百花丛中过,片叶不粘身。也只能感叹一下:现在的90后,太会玩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波斯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沉鱼' 的评论 :

哈哈,有点这个味道~

好看的女人沉鱼落雁,好看的男人颠倒众生呀~ :)
沉鱼 回复 悄悄话 一见杨过误终生的现实版?
波斯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色D多瑙河' 的评论 :

谢谢你多瑙河!你真是善解人意呀~ :)

确实有些女孩因他感情受伤,虽然在他看来他好像没有主动去伤害过她们,是无心之过。所以像他这样多情的男孩子给他女朋友收走是最好的了。:)

如果我是90后,我看到他要绕道走啊,哈哈
蓝色D多瑙河 回复 悄悄话 小猫咪, 你有这样一个多情贴心的弟弟很好啊,以后遇到大白兔先生,他也不会吃醋,哈哈。。。这个男孩子很阳光,他的多情是出于善良和单纯,而不是花心,问题是好心往往会变成无意的伤害。嗯,假如你是90后的,我觉得你不一定会对他动心,因为小猫咪观察仔细,很谨慎,三思而后行,不敢轻举妄动。。。

谢谢你的祝福,喜欢你的文字,字如其人 ^_^
登录后才可评论.